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Musical years(治愈)

是给啊左的生贺文ww
因为是mafutin而且字数也有1400多所以我还是放上来好了ww
而且是非常珍贵的治愈哦/
渣文笔+OOC注意
感谢看我文的你ww

【Musical years】


-中午又准备翻墙逃掉下午的课,红发少年把自己隐藏在兜帽之下,插上mp3的耳机线决定再一次逃离现实。
路过那栋教学楼的时候他听见了轻快的吉他声,出于对音乐的喜爱他停下了仓促的脚步,摘下耳机聆听。
那边弹奏的是一首自己没有听过的歌,尽管对于吉他的使用还不是很娴熟,他却听出了对方对于音乐同样深厚的爱。
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情愫涌上来,他告诉自己逃学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寻找这么一个同样爱着音乐的人却不容易,于是他毫不犹豫地迈步走进教学楼。
跟着声音爬上两楼,将手扶在门把手上的时候他突然有些迟疑。
说是迟疑....那大概是害怕吧。
因为很久都没有交过一个朋友了。

-门被推开的刹那,独自一人弹奏着吉他的银发少年险些把琴弦拨断。
上次与别人在三次元交谈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他已经记不清了。因为性格的关系他几乎很难找到与自己有着相同爱好的聊得来的朋友,久而久之他也就自暴自弃起来,不与 别人交流,将自己反锁在自己的世界。
但是今天这个时间被那个红发多少年用突兀的方式打断了,原本只是他一人抱着吉他盘腿坐在地上的这个房间,终于闯进了第二个人。
与那人对上视线的时候他有些慌张,而对方看起来也很不自在,两个人就这么相互看着,不说话。
大概是过了很久的时间,他听到那边开口说出了简洁的一句话。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
那人的声音很有元气也很好听,听到这句话的他发觉自己的心脏的跳动莫名快了起来。
“我叫mafumafu,你是?”
尝试性地开口,回答,反问。
“我叫akatin。mafu...mafu君你好。”
mafu观察着akatin的表情,看到他脸颊竟有些发红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错觉了。
“我很喜欢音乐...那个,mafu君你的吉他弹得很好哦!”
“嗯?谢谢。akatin桑的声音很棒呢。”
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

-那天以后他们很快成为了朋友,每天中午都会到这教学楼不为人所用的教室中。
mafu谈,akatin唱,偶尔也会反过来。
直到mafu开始觉得,自己原本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的生命中,大概出现了一个绝对不能失去的人。
直到akatin会思考着,自己也许真的一直在渴望这么和mafu一直一起一起唱下去。
他们的配合一直很默契,在这之后两人也偶尔会去一些地方合作演出,虽没有太多的粉丝,但多少也有支持着他们。
高中三年,相遇三年。

-最终高三的时候这一切就如同被砸碎的花瓶,原本美好的外表在瞬间就变得粉碎。
mafu的成绩一直很好,大学志愿也是早就决定了的重点大学,这跟整天逃学也没有人生目标的akatin完全不一样。
要说他们之间唯一的差别,那大概就是在这里了。
高考的那段时间他们不会再在中午一次次往那栋教学楼跑,也不再合作演出,各自分开,为最后的考试做准备。
高考那天早上mafu给akatin打了通电话,大概就是叫他好好考不要紧张,相信他还是有机会考好的什么的。
只是mafu说到最后的时候,略微有些哽咽。
这样以后....我就见不到tin桑了啊。
他高中的第一个朋友,也是他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朋友。
这之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吗?
这么一想,mafu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切身体会到了现实的残酷。

-高考的时候mafu没有让步,他没有做出为了与akatin在一起而故意不考好这种事情。
从考场走出来他感觉良好,觉得自己这次上理想大学是没压力了。
他拿出手机开机,第一个发短信给了akatin。
【tin桑!我感觉这次考的还不错wwww】
过了一会儿,对方发来了回复。
【恭喜啊ww我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啊。】
打下了这么一段话的akatin,将自己作弊的接收器丢进校门口的垃圾桶。

-等成绩那天他们是一起去的,在人多得过分的告示牌前,mafu牵着akatin的手,一次次踮脚寻找着他们的分数。
mafu看见了两人的分数之后突然不再说话,眼角有些湿润,随后akatin抱了抱他问他怎么了。
他没回,半天之后低了低头堵住akatin的嘴唇,短短地一瞬,松开。
“tin桑,我喜欢你啊。”
他笑了起来,泪水却违和地流下。
“mafu君...”
akatin愣的什么也不敢说,只是从耳根到脖颈都红透了。
他以为...他们不会再相见了,那一天之后。

- 这个童话般美好的校园恋爱故事的结局是他们进了同一所大学。
mafu并没有考得想象中那样好,而akatin凭着作弊拿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分数。
mafu公布成绩的时候akatin气得差点没踹mafu,却被对方一边笑着一边拉近怀里亲吻着。
他象征性抵抗了几下,也就乖乖地感受着mafu身上干净的味道。
之后mafu准备回家的时候,akatin阻止了他。
“怎么了?”
mafu问。
“吉他,还在那个教室哦。”
akatin提醒他。
“啊....”
mafu怔了怔,想要转身回教室,却又停了下来握住akatin的手。
“就放在那里吧,挺好的不是么w”
End.

评论(1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