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极短甜文 久违地洒糖/////

要合唱啦我fisjafweuehfahgbjcbaiuwehfiu((((

再写虐太没人性了是不是!发糖妥妥的wwwww

直接写的没有构思没有修改没有题目(

渣文笔+OOC+无剧情甜文注意wwww

感谢食用看我ID后缀!(你

复婚恭喜(x



看到akatin发推说着自己没了mafu好孤独啊的时候mafu刚刚午睡醒来,一瞬间感觉神清气爽思路清晰得宛如春风迎面吹来。

当然他也看到了那半个括号跟着的音域意味几个字,但是这依旧不影响他美好得宛如春风迎面吹来的心情。

所以他宛如春风迎面吹来那般地去了akatin家。


akatin开门的时候差点都没认出来眼前那个池面是谁,他呆了老半天指着对方的脸激动地叫了一声mafumafu酱。

mafu和akatin说好久不见。

akatin也说哦哦哦哦哦好久不见了。

然后mafu啪地一下抱住akatin说这么久不见tin桑还是这么可爱。

然后akatin就……没有然后了。

他任由mafu毫不掩饰的利用身高差把他圈在怀里蹭额头,直到走廊里走过一个女生看见他们两个男人抱在一起激动地拿出手机拍照准备发推特。

大脑迟钝了约0.1秒,为了不会发生一上网就被召唤到电脑死机的情况发生他推推mafu让他先关门。

然后mafu就抱着他关了门。


一关门akatin突然就有了一种被人吃豆腐的心理,于是一边想着不对啊一般不是我吃mafu酱豆腐吗的akatin把手挣扎出来捏了捏mafu的屁股说,mafu君你今天怎么了。

mafu毫不客气地拍了一下akatin不安分的手回答说,tin桑你孤独嘛。

然后akatin又愣了0.1秒,脸突然红了说,都说了是音域意味。

mafu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放开akatin拿出手机给他看截图。

那tin桑还说都没人陪你唱世界征服这样的话哦?

我……是没人啊……又没说是谁……话说你干嘛截图啊……

tin桑是吃了天月君的醋?

…………哪有。

其实几天前太郎还因为这首歌打电话给我谈了一下人生,tin桑你也要来?

都说了我……没有吃醋……

没有的话你在这条推特后面连着艾特了我10遍是想干什么!?

………………………………………………我……

tin桑,二三次元都要诚实哦?

不诚实的是二次元的我。

嗯?那我就看看究竟是哪边的tin桑比较诚实好了。


之后akatin被强吻了。

mafu一边亲他一边将手伸进他的衬衫里摸索。

“唔……!”

akatin慌乱地想要推开,但是格外诚实的生理反应出卖了他。

“tin桑,撒谎的孩子要受到惩罚哦?”

mafu笑起来时有星星的眼睛逐渐逼近了他,然后……然后?

教科书般的口嫌体正直受到了来自mafuteru星球的少年严♂厉♂的♂惩♂罚。


一切完事之后mafu上推特转发了akatin那条召唤了他十次的爱之推特,然后趁着某人累得睡过去的时候拿来了他的手机再转发。

【总之先决定一下选曲吧。】

看着身旁熟睡的人,mafu还是安静地笑了笑俯下身吻了他的脸颊。

“tin桑,蠢哭了。”

End.


评论(15)
热度(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