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言白】Pluie

李泽言x白起 投喂亲友

很短 很甜 很OOC

言白/Pluie

文/某布

“那我在这里上去了。”

白起略微弯下腰从伞下钻出来,不算合身的警服下端松垮地起了褶皱,纵然是撑了伞也被淋湿小半贴在皮肤上,此刻映着月光还能隐约看出那之下勾勒出的线条。李泽言微微分了神,倒是握着伞柄的那只手下意识往人走出去的方向又带了带。

这下两个人都有一半立在雨里了。白起很快略微又向后避开。

“多谢李总裁关照,但还是您自己撑吧,要是感冒了我个小警官可担当不起。”

他带着笑意的话语下是微妙保持着的距离感,好似即便方才一把伞下双臂紧贴也仍是遥远上下级的关系未曾迈进一步。这种疏离令李泽言感到些不悦,目光凌厉扫上白起干净而单纯的面容又不得不变得柔和,看他被雨水打湿的刘海凝结着水珠滴落。白起微微垂下了眼,睫毛上颤动的雨水像是泪滴,再抬头便对上那双倒映夜色的眼睛,令他又没由来地觉得心疼。

抬手揉了揉湿透的棕毛犬。

“或者你可以来我这里工作。”

“免了。我脑子不好使。”

白起漫不经心地回他,自顾自回头拉开背包拉链翻找着什么。

李泽言失笑。

“在黑白道间穿梭自如的白特警都这么说,怕是这世上大部分人.....”

话语到这里戛然而止。他愣神地看着白起拿出一把折叠伞,甩两下撑开在头顶。站在他面前歪了歪头,好似还在奇怪自己为何突然沉默。

“原来你有带伞。”

“我从来没说我没带啊。”

李泽言抿了抿唇,意识到自己大概是被这小孩子小看了。但白起眼里又噙着笑意,所以千言万语也只是化作总裁大人的一声叹息。

“我感到疑惑的是,李总裁的豪宅似乎并不是步行就能到达的吧?”

李泽言盯着他的眼睛没有回答,下垂的手紧贴着西装裤口袋里的车钥匙。

“或许我要感谢李总裁对我的特殊关照吗?”

白起仰起头,即使撑着伞也执意向前走了一步。这下他们的距离又近得越界了,李泽言甚至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温热地打在自己唇上。

“并不是特殊关照。”

他从来大大方方,没有什么是需要遮遮掩掩的。

“我是在追你。”

他的语气好似是在说下周一早上开会,听得白起有些恍惚,不由得分了心,缓过神来,聚焦已经看不清眼前的人了。

李泽言的亲吻在他唇上轻柔地掠过。

“你只有答应被我追,或者答应。”

“你都是这么追女生的吗?”

太霸道了。白起心想,嘴唇还留了些温度,心底却起不了一丝怒火。

或许女生就是喜欢这一套吧。

“不,你是第一个。”

“不胜荣幸。”

“所以答复是?”

白起看了他一会儿,垂下手将那把根本没派上什么作用的伞放在地上,然后握着李泽言的袖口,伞朝一边偏去。

他凑上去闭上眼。不出意外地受到格外猛烈的回应。

或许我就是喜欢这一套吧。

他睁开眼。

“下周一过来陪我骑摩托车,男朋友。”

“........啧。”


End.


评论(11)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