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甘党加湿器】Darkness light(连载 HE 天月盲人设定

嗯....原梗是微博上的一个妹子提供给我的...来自一首歌【永远花火】。
本来想照着那个去写的,不过好像把梗改的非常奇怪了orzzz所以不好意思用那个做标题了 自己随便起了个名字(中二
全文应该不会过万字,应该是HE(应该((
渣文笔+OOC注意
感谢看我文的你wwww

Darkness light


(01)
_夏夜,蝉鸣声不绝于耳,发出噪音打破黑夜中的寂静。
对于对声音十分敏感的天月来说,这无非是格外令人有些厌烦的。所以他快步乘上了电车想要逃离。
车厢内不算拥挤,空气却颇为闷热,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在叫嚣着烦躁。
急刹车,原本以为四周没有人,哪知撞上了一个不算结实的身体。
“啊!对不起....我.....”
天月赶忙第一时间开口解释,扭头看向四周似乎是在寻找什么。
“啊...没有关系的啦....?”
被他撞到的少年大方地笑了笑,自然地看向了他的眼睛。
却突然怔住了。
那是一双涣散着的双瞳,夜空般的一片黑暗,没有丝毫的神色。

_盲人。
看不见这世间色彩。
生活在孤独与黑暗中。
天月他本应获得少年应该获得的一切。
比如阳光,比如幸福,比如快乐。
然而这一切都被夺取。
只因为他是盲人,永远只能在阳光之下隐藏于黑暗。
他什么都不渴望,只是单纯地活着,没有什么别的意义。
他从来不渴望爱或者被爱。

即使如此,他的生活还是被另一个人彻底改变了。
这种事情,或许从来想都没有想过。

_“你的眼睛....”
那个人惊讶地说不出话,却还是第一时间扶起了天月。
“啊,谢谢你....很抱歉...我的眼睛...看不见。”
天月费力地在那人的搀扶下站了起来,低下头轻轻道歉。
来吧,你是要来嘲笑我,还是关切地怜悯我。反正我都已经经历过了。
“对,对不起!!!”
而传入耳内的,是实实在在的道歉声。
“啊.....?”
被突如其来的致歉吓到,天月有些不知所措地反问。
“我不该问这么没有礼貌的问题!请原谅!!”
视线依旧是一片黑暗,毫无波澜,天月却忍不住笑出声。
“什么啦,为什么要道歉啊。”
“因为...问这种没有礼貌的问题....”
那个人的语气有些慌乱,说到最后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完全没关系哦。”天月合上眼,“唔...你叫什么名字呢?”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
所以想认识一下。
那是的天月只是单纯地这么想着。
“伊东歌词太郎,我的名字。”
“嗯,伊东歌词太郎你好,我叫天月。”
“天月...天月,啊,那么天月君好。”
那个人...伊东歌词太郎的声音非常好听,天月意外地很喜欢他念自己名字时的感觉。
“天月君的声音很可爱呢,长相也是。”
太郎突然这么说着。
“哎!?”
天月被吓了一跳,突然有一种不知所谓的紧张感。
“啊啊!不小心就说出来了,天月君不要太在意哦。”
“嗯......”
天月转头不让太郎看见他的脸,即使他也不能确定那个刚刚才认识的人是不是正在看着自己。即使连他长什么样也都无从得知。
可是是什么呢,这种莫名的情绪。
要好好记住这个人呢...伊东歌词太郎。
伊东歌词太郎。

_太郎下车比天月早了一站,快靠站时,天月问还能不能再见面。
那我以后,每天的这个时候,就在天月君今天上车的那个地方等你吧。
太郎拍了拍天月的肩微笑,却很快意识到对方看不见自己的脸。
太郎...桑.....
天月张了张口,犹豫很久还是没有说什么,点点头,然后朝着太郎声音传来的地方挥了挥手。
那太郎桑,明天再见。
嗯,再见。
听见了脚步声,和电车们开启之后又合并的声音。电车再一次缓缓地发动了。
那时在天月心中洋溢着的,是未曾有过的感觉。
好似有一束柔和的亮光,照射进了一片黑暗,逐渐被放大。
温暖的感觉扩散。
TBC.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