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甘党加湿器】Darkness light(02)

终于写完惹w
比较普通的一章,大概我估计到(05)就能完结了吧w
剧情会有韩剧展开所以我先预个警(。)
渣文笔+OOC注意
看我文的都是天使ww

(02)

_那之后的第二天,第三天,每一天,
天月每一次都会在第一天遇见的站台那里等,等待着那个拥有着迷人声线的人叫出他的名字,然后小心地拉着他的手把他带进车厢。
他从来不担心对方会抛下自己一个人先离开,实际上对方也没有。就算有时候早到了,他也一定会在站台上等到天月来为止。
这一切都是处于一种不知名的原因。或者说是牵挂。
他们并没有认识多久,关系也未曾有什么进展。只是每一天每一天坐在或是站在车厢中,聊着今天又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伊东歌词太郎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没有多么好的待遇,但却有个不错的家事。
至于天月,太郎曾经在构思了很久的语句之后问过。他曾经也是一位正常人,只是高中的时候遇到了车祸,双目失明。从此只是靠着偶尔的翻唱勉强过着生活。
“那还真是....啊啊,像天月君这么帅气声音又这么好听的人,明明可以有大好的未来的.....”
太郎有些难受地低下头,轻声惋惜着。
“....没有关系啦。”天月还是笑了笑,“我现在这样,也很幸福。至少还有愿意陪我的人啊。”
太郎停顿了一会儿,抬起头看着天月无神的眼。
“天月君,你现在...幸福吗?”
天月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非常幸福哟。”

_车到站之后太郎如往常一样与天月道别之后走到站台。
列车很快驶远了,没有再多停留而是走了起来,随后脸上到现在为止一直保持着的微笑突然消失殆尽。
一种难以抑制地情感涌上来。
明明...是那样的男孩子.......
在拐角处狠狠一拳砸向了墙壁,骨节处痛得难以忍受,但是太郎并没有在意。
“明明天月你.......”
说到这里,伊东歌词太郎下定了决心似的作了个深呼吸。
从此以后一定要全力照顾那个看不见的乐观少年。不管会为此受到多少挫折。
这是他在心中告诉自己的话。

_在之后的某一个双休日,他打电话给天月准备两人一起出去玩。
“......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天月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奇怪,似乎在逃避着什么。
“嗯。果然还是不行吗...”
太郎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自言自语。
“啊?不是不行啦,我也很希望能和太郎出去玩啊。”
天月犹豫了一会儿。
“可是我看不见啊。
看不见的话,会成为麻烦吧。”
.......
之后的一分钟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剩电话中的杂音在耳边喋喋不休。
“天月君你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吗?”
太郎轻声问。
“什么?”
“天月君你一直都觉得....看不见对他人来讲是一种麻烦吗。”
他的语气变得有些严肃。
“才没有的事,至少我不会这么觉得。
因为天月君你啊,一直一直都一个乐观的人。
从来都不会因自己的眼睛而感到悲哀,一直都是笑着去面对一切的。
明明我才是健全的人,可每一次因为不顺心的事而低落的时候还是会被你一次次地安慰。
所以在我心中,天月君就是天月君,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怎么样都好,现在的天月君不管再有什么改变,也都是我最珍惜的人之一。
我从没有觉得天月君是个麻烦,也完全没有朝那个地方想过。如果真要说的话....可能一直都在麻烦着天月君的我才是更给人添麻烦的吧。”

天月沉默的时候,太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讲了些什么。
啊....完了........
他心底一凉,有些后悔刚刚太过于直白。
“对不起...我的意思是......”
张口想要再辩解的时候,却被对方打断了。
“太郎桑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天月的声音有些不自然,语句断断续续。
“嗯,是啊。”
太郎点了点头,屏住呼吸等待着。
“好啊....我们,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出去吧。”
等来的是天月哽咽般的回答。

TBC.






评论(3)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