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穿越沙漠和自由(虐 BE 双向暗恋)

觉得这次高考的上海作文真的很赞w忍不住就毁了....
还是很狗血的一篇 说好要发糖结果我还是orz(土下座
依旧不想给原创角色起名字(。
渣文笔+OOC注意 可能有一些意识流吧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穿越沙漠和自由

-。

你可以选择穿越沙漠的道路和方式,所以你是自由的;你必须穿越这片沙漠,所以你又是不自由的。

当mafu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时候,才发现本应等待他的人很早就已经离开了。

-。

akatin在他的生命中的出现很突兀,简直就像在某一个没有任何人注意的时点,突然就进入了他的世界。
他们的关系是从什么时候好起来的呢,就连mafu自己甚至也都不记得了。
他习惯于每周一和akatin一起从家里走出来,靠在一起往学校走去,不去管那些乱七八糟多余的事情。
他们只是同班生,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只是这样。
当mafu又一次忍不住握住akatin的手的时候,他总是会在心里这么强调。
听起来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吧,但是mafu确实是这么认为的。

-。

我可以选择喜欢或是不喜欢你,所以我是自由的。

-。

akatin有个未婚妻,听家里人说是很小的时候就定下的。
其实只是因为两家人的关系比较好而已,小时候两个孩子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所以当时一协商这关系就定下了。
可那之后不论akatin记不记得这个婚约,连那个女孩都快被他忘记了。
高中时候mafu去akatin一起复习,聊天聊到的时候他们才得知这个消息。
家长看着akatin惊讶地说不出话自己都有些被吓到。
-你不记得了?
-....一点印象都没有......
-可这早就说好了...那边可一直记着,到时候肯定不能赖。
-.......
akatin不说话了,他感受到mafu拉着自己的手,冰冷的汗水从他的手背留下来。
akatin看mafu,mafu也看他。
可是mafu什么也没说,所以akatin也什么都没说。
如同心照不宣。
-你要结?
-不愿意啊。
-可是这不是说好的吗。
-那没办法。
-嗯,没办法呢。
-你觉得怎么样?
-啊?我没什么想法啊,挺好的,挺好。
-嗯,不愧是好朋友。
-......是啊。

-。

可是不管怎样我们终究不能在一起,所以我又是不自由的。

-。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再提起过这个话题了。
大学之前的暑假那个订婚的女孩来过一次,和akatin见了面。
家长不禁助攻,怂恿两个人出去玩一天。
很明显是想制造约会,女孩红着脸挺不好意思的,akatin看了她一会儿就打电话叫mafu一起出来了。
mafu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答应下来,那个时候akatin看女孩的表情有点挂不住。
-我们将来要结婚....
-是啊。
-那....你觉得......我们今天是不是.....
-将来总会有机会的,今天就三个人一起怎么样。
-...........好。
-嗯。还有,我不想和你结婚哦。
-....你,讨厌我?
-当然不讨厌啊,只是不爱你而已。
-......这样啊,但是家长们不会允许反悔的啊。
-是啊,没办法呢。
-我还挺愿意和akatin桑....
-谢谢你。
非常感谢你能喜欢我。
可是我永远也不会喜欢你。

-。

我可以选择喜欢她或者喜欢他,所以我是自由的。

-。

mafu挥着手跑过来的时候,akatin想男友那样自然地牵住了女孩的手微笑。
mafu的脚步大概是停了一下,表情莫名的尴尬。
-mafu君来了啊,那我们走吧。
-嗯,tin桑好,你好。
-初次见面,mafu桑你好。
akatin拉着女孩走在前面,mafu跟着后面。
akatin明白了,所以他这么做了,只是因为这样而已。
也就是欺骗内心的谎言罢了。

-。

但我还是必须和她在一起,所以我又是不自由的。

-。

akatin和女孩暧昧了一年半,大二的时候终于开始交往了。
mafu作为知道这件事的第一个外人,首先当然是献上祝福。
-tin桑你看我都没有喊现充爆炸哦,我是不是对你们很好。
-嗯,mafu君最好了。
最好的话,那就请和我在一起好了。
mafu当然没有提出这种要求,他半笑着看着面前一对恋人,想把一切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扼杀掉。

-。

我可以选择祝福你们或是诅咒你们,所以我是自由的。

-。

那之后akatin和女孩的出游mafu就再也没去过了。
原因很简单。
一是人家已经交往了,自己整天过去再怎么说也是个电灯泡。
二是过去了也是找虐,情侣玩得开心怎么可能有时间顾及他人。
三是akatin之后压根就没邀请过mafu。
mafu觉得一身轻松,太空虚了所以轻松得难受。

-。

但你们终究还是会顺利地在一起的,所以我又是不自由的。

-。

大学毕业的时候,akatin去mafu家门口等了一天。
他没有打电话,也没有通知过,到了天都快暗的时候mafu准备出门买东西才发现了他。
当时他表现得很意外,但不得不说在看见akatin身边并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内心还是很开心的。
-怎么了tin桑?
-以后可能很少见面了,今天就我们两个人走走吧。
-哦....好啊。
mafu走上前,看着akatin等他行动。
-mafu君觉得我们要去哪里?
-哪里都可以啊。
-那就去高中吧,好不好。
-好.....
akatin想问为什么,却还是没有问出口。
走路的时候mafu又习惯性拉住了akatin的手,只是很快便又放开了。
他还是告诉自己,他们只是朋友而已,仅仅是朋友而已。
可这次他却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

我可以选择对你的一切表现得不在意或是在意,所以我是自由的。

-。

那天晚上两个人干脆出去玩了通宵,甚至喝了很多酒,不好开车于是mafu就把akatin拉回家。
所以就像那些电视剧里演得情节一样,他们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在床上,差点做了。
只是差点而已。
第二天早上mafu头疼得醒过来的时候,akatin已经不在了。
弄脏的衣物akatin洗好了放在床边,又留下一封信。
mafu爬起来看完信,在床边坐了很久什么也没做。
他以为自己一定会哭的,不过当这一天真正来的时候,他却没有哭。

-。

但我还是喜欢你的,所以我又是不自由的。

-。

那封信里就写着这样的内容。

你好mafu君,我是akatin,我是来说再见的。这封信是在你看到的三天之前写的,所以按照计划现在我大概已经离开了。
写信好麻烦啊,不适合我,但是真的只有写信这一个办法了。因为我说不出口的。
在离开之前我也许会做出一些很过分的事情吧,对不起,请原谅我。
毕竟我喜欢了你那么久,却一点收获也没有,这真心让人觉得不爽啊w
说起来我还没表白过呢,我喜欢你啦mafumafu。
不过呢,我现在是个有女朋友的死现充,所以我们自然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不过这种事情对于mafu君你来讲都是无关紧要的吧,所以你也快点找个妹子在一起吧,你人这么好一定不成问题的。
好了,不闲扯了,我说点认真的。
从你看到这封信的那一刻开始呢,akatin这个人应该就会从你的世界里消失了。
他要出国结婚去啦。
似乎立起了什么奇怪的Flag啊ww不过我是认真的。
我会换掉手机号,搬家去国外,家人也会和我一起,也不会再用原来的账号上网了。
我会消失的,所以请你忘记我这个人吧。
那么我想说的我也都说了,刚刚手心出汗打湿了信纸不好意思。
是时候说再见了。
ありがとう バイバイ~

-。

mafu觉得他们的故事很虐,却很甜。
两种情感在心中蔓延,只不过现在已经什么都做不到了。
他们的过去就像是一片沙漠,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穿越过去,可为何没有任何一方感觉到了喜悦呢。

-。

你们可以选择坦白心意或是彼此暗恋,所以你们是自由的。

-。

但你们本就不可能在一起,所以这一切都是不自由的。

-。

End.













评论(2)
热度(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