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甘党加湿器】Darkness light(07)(结局)

完结撒花XD
渣文笔+OOC注意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想说的话放在后记了w

(07)

_太郎说,当时是因为他在车里讲话影响到了父亲的驾驶,才会导致事故的发生。
所以这是他的错,所以他应该负起责任来才对。
听到这番话的天月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没有聚焦的双眼对着太郎站着的方向,什么也没有说。
而天月的父母就站在对面,视线与太郎相接,在一瞬间的眼神中进行着无声的交流...甚至争执。
其实太郎心里也完全没有自信,他所知道的只是要守护这个自己喜欢着的人,守护这份感情,所以他的眼神中透露出来的是坚定。
仅仅只是坚定,但这么久以来,他们之间缺少的....就是坚定啊。
客厅里安静得让人不忍心打破沉默。
最终父母都变了神色,父亲开口准备说些什么,却被母亲打断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当然是有这么去做的义务的。”
“所以我.....”
“你可以保证负责一辈子吗。”
“是的,可以。”
“保证不会让天月再陷入孤独吗。”
“可以。”
“........”
母亲还是看着太郎,太郎也没有丝毫退缩地正视着她。
“好,那你们在一起吧。”
“十分....感谢伯母。”

父亲在一旁看得插不进话。
“就这样!?”
“对啊,人家孩子都保证过了。”
“可是.....”
“不需要可是了。”
“........好。”
父亲做了个深呼吸。
尽管还是难以接受自家儿子这么快就被私定了终生的事实,但既然一直放心不下儿子的母亲已经同意了,那自己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那么....你是叫伊东歌词太郎对吧?请你,好好地照顾我儿子,一辈子。”
太郎点点头,拉过天月的手。
终于放心地微笑起来了,对着天月。

终于等到天月的父母回房的时候,太郎悄悄舒了一口气,转身揉揉天月的头发。
“赌赢了啊。”
“....什....么....?”
“没事,”太郎把话题带过,“怎么样,会因为我害了你,所以讨厌我了吗。”
天月皱起眉头嘟囔说,你怕我讨厌你干嘛还摸我头啊。
太郎笑起来,因为我喜欢你啊。
.........哦。
脸一阵通红,天月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靠到太郎肩上,轻声问。
“你对我这么好,是因为觉得对不起我对吧。”
“嗯....怎么说呢。”太郎亲了亲天月的额头,“一开始有一点吧。”
“.......不要...”
天月声音有些颤抖。
“不过现在,真的只是因为离不开天月君而已。不管之前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我现在的心意。这么讲,天月你能明白吗?”
他说着,不再等待回答,微微弯下腰,半闭着眼睛,吻上天月半张开的嘴唇。
天月被唇上突然传来的柔软触感吓得大脑一片空白,害羞的感觉从脸颊蔓延到耳根。后脑被对方用手掌轻抚着,逐渐他也在温柔之中平静下来,迎合着对方的动作,舌尖轻触。

而在天月父母的房间。
父亲一边思索一边自言自语。
“我明明记得...开车撞伤天月的是个女人啊.....”
“是啊。”
母亲看了他一眼,轻描淡地接下去。
“哈?”
父亲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妻子一本正经。
“那你为什么.....”
“他这么说的原因,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同意这段感情,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天月不再觉得自己会拖累他吧。能够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做到这种地步,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
“我觉得如果有人能让天月永远幸福的话,那大概就是这个伊东歌词太郎了。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自然就不必去操心了啊。”
母亲把眼镜摘下来。
“当时你我不也是这样的嘛。”
“.....好啦!那我就祝福他们行了吧。”

太郎握住天月的手,说走吧。
天月还沉浸在刚刚的吻中缓不过神,半晌才问去哪里。
“当然是去荷兰结婚啊!”
太郎一脸正气地忍着笑,看天月脸上的表情变化。
“好啦骗你的,我们再去一次游乐场吧。”
天月假装不高兴地拉低语气。
“.....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是你正大光明的男朋友啦。再去乘摩天轮的话,就不会再害怕了吧。”
天月不知道该接什么,只是点头。
“所以我也不会再离开你了。放心走吧。”
紧握着的两手,再也不会分开。
这是天月的黑暗中,最最明亮温暖的光。

End.


(后记)

www完结啦!!这里是作者某布w
是HE对不对快点夸奖我!(你
其实这是人生第三次写甘党 当时没想到会写成连载的 而且和原梗已经是八杆子扯不着了(
感觉这篇文从头到尾都有莫名其妙的地方 所以真的太感谢一个多月来看到这里的你qwq!!!
唔...感觉后记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了....
总之这篇文里太郎的男友力真的是很高啊!是我喜欢的太郎!!(wait
哎嘿w那么就这样吧
下一篇甘党再见哦/

By.wiki_某布






评论(13)
热度(3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