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Some time(02)

卧槽我越写越逗比了(。
剧情很(ry)所以慎入.....orz
渣文笔+OOC注意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qwq



(02)

此刻的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了。
然而akatin看着画面中抱在一起的两个同性,觉得时间仿佛静止在了此刻。
“mafu君....要看吗....”
他的声音颤抖着,试探性的向身边淡定的那个人问过去。
“哎?啊.....我没关系...tin桑要看的话,那我也看就好了。”
mafu倒是用看新番的感觉看着屏幕,温和从容地回答akatin。
“..........嗯。”
这个时候akatin才意识到mafu刚刚的回答在无形之中拖自己下了水,感觉似乎是自己任性地主动要看GV的愿望,然后被mafu宠溺地答应了的情况。
糟糕。
不过已经晚了,他的手指不受大脑控制地移动着鼠标,点下播放。
视频里毫不客气地传出来两个男人的娇喘,akatin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

大概二十分钟的视频,期间谁也没有说话,两个人一人戴着一边耳机,死死盯着屏幕看。
虽然对于()的阅历已经算是足够丰富,但是看这种东西还是第一次,虽然有些想哭,但是akatin竟然逐渐看出了乐趣,也不会再有刚开始不忍直视的感觉了。
而mafu,不用想也知道一看就这么纯洁的人肯定连里番都没有好好看过吧。
akatin悄悄观察了几秒mafu的表情,就算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情绪在脸上流动,这还是丝毫不影响他面无表情的帅气。akatin暗暗想,这么淡定,这才是一个直男正常的表现。
于是心底很快自动接了下去,那所以我就不是直男咯?
他暗自卧槽了几声,很快把这个想法移出了大脑。
话说如此,中途mafu抽纸巾的时候还是把akatin吓得不轻,不过最后他也只是拿纸擦了擦手心的汗水而已。

视频放完了,akatin舒出一口气倒在椅背上滑下去。
“啊...我的世界观.....”
mafu转头有些迷茫地看着akatin。
“.....mafu君你的观后感是什么。”
“嗯?没什么啊...感觉看了很糟糕的东西。不过tin桑你以前看的也都是这种的吧。”
mafu站起来走到床边坐下,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哈!?我是直男。”
akatin义正言辞地看着mafu想要澄清自己的性取向,不过mafu没有再理他而是直接躺了下去。
“嗯...是吗......时间不早了,tin桑也快点睡吧。”
心底的感情有些不悦,akatin把视频删掉转身问mafu。
“那你是直的吗。”
不过对方没有回话,大概是睡着了。所以akatin也只是默默地倒在自己的床上睡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mafu已经离开了。
因为mafu对于学习比较认真,所以早上akatin醒来时mafu已经去上课了也是常有的事情。明明以往这种时候mafu会先叫醒akatin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饭,可是今天却只是一个人擅自走掉了。
akatin爬起来,很郁闷。非常郁闷。
他郁闷倒不是因为mafu不叫醒他,是因为他做的梦。那种梦。
其实看完()之后经常会梦到这种东西,不过那些时候在梦里还是很愉悦的,醒来之后也会觉得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akatin郁闷是在于,他梦到了昨晚看的东西里的内容。而且自己还在下面。而且上面那个人怎么看怎么眼熟。
akatin倒是庆幸mafu一个人先走了,不然光是看着他估计就该羞耻地说不出来了。

所以中午吃饭的时候mafu也还是没有来找他,他想了想也就不去找mafu了,自己不像mafu,又不是没有其他朋友。
虽然这么想着,可是叫上几个好友准备去吃饭的时候却被告知了他们都要去陪女友的消息。akatin嘴上说着没关系,内心却忍不住仇恨起来。
现充爆炸吧。
所以他还是一个人打了饭坐到食堂一角,不太高兴地往嘴里塞饭。
食堂还是很喧闹,不过他隐隐约约听见了有些熟悉的声音。转头看了一眼。
mafu坐在一个女生对面,似乎是在说些什么。两个人聊的很开心。
不是说交不到朋友吗,异性缘倒是很好啊mafumafu你。
akatin觉得原本就不太好的心情变得更加糟糕了,一边诅咒着快点爆炸一边端起饭碗准备换个地方吃。
却在路过时听见了他们的谈话。

“那个,mafu桑不是有个室友吗?”
“啊,是说tin桑吗。”
“嗯嗯就是他。mafu桑觉得他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就是...好相处吗,什么的。”
“这个啊.....”
mafu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有些认真地思考了两秒钟。
“他很可爱。”

akatin差点在众目睽睽之下平底摔。
首先mafu说自己可爱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他摔了,更严重的是作为一个直男,听到另一个同性说自己可爱他居然不会觉得恶心。反而有点....高兴?

如此郁闷的akatin决定去找个女朋友证明自己。

TBC.


评论(11)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