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Some time(04)

*从头甜到尾
*剧情已死
*进展快到可怕
*没人看系列
*渣文笔+OOC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04)

两人维持着暧昧的姿势。
因为发烧而全身发热的akatin只是寻找着能够降温的物体,下意识地蹭上了mafu这个全身冰凉的人。
mafu不敢推开,他觉得自己的心跳的频率开始变得奇怪。
“....好,我不走。”
过了很久mafu靠在akatin耳边轻声说,akatin这才缓缓松开了手躺了下去。
“嗯....mafu君.....”
mafu被这带着喘息的呼唤叫得呼吸紊乱,他俯下身想听清akatin之后的话。
几秒之后都没有后文,mafu站起来看着床上那个一脸安详的人。
.....睡着了。

.........
mafu拜托同学帮自己和akatin请假之后,放下手机看着眼前这个人。
明明刚用身体强迫他留下来的人是他,现在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睡着了的人也是他。
虽然有些不高兴,但是mafu不知为何觉得有些满足。
眼前的人呼吸平稳,虽然因为生病而微皱着眉头,却还是一反往日的安静。
这就是反差萌吗。
mafu想。
但比起这样的tin桑,我还是更喜欢以前有活力的akatin呢。
他蹲下来,下意识地想要亲那个人的脸颊,却在靠近的一瞬间停下来了。

.........
我在干什么。
他被自己的行为吓到了。
对眼前这个好友,同性居然产生了这种不正常的想法。
犹豫了一会儿,mafu还是决定下楼买点药才是正事。

akatin再醒过来的时候,神智已经清楚不少了。他把低温的毛巾从额头上拿下来,坐起来。
“啊,tin桑你醒了啊。”
听见了熟悉的声音,转头便看见mafu坐在床边微笑着看着自己。
akatin觉得自己的头又开始发晕了,因为这个人。
“快吃药啦。”
mafu把药和水杯塞进akatin手里,用有些宠溺的眼神看着他。
“.....mafu君你的眼神,还有为什么你会在啊...”
印象中这种温柔的眼神还只有从母上那里看见过,akatin看着mafu,全身很热。
mafu也意识到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很快尴尬地移开了视线开口。
“哎?tin桑不记得了?”
“.....所以说是什么啊!!?”
“就是那个.....”
mafu迟疑了一下。
“tin桑你早上抱住我,叫我不要走来着....”
“.......骗人。”
akatin盯着手心的药片,大脑一片混乱。
我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情。
作为.....作为一个直男。
“真的啦....在我答应之前tin桑还一直不肯松手呢。”
mafu回忆着早上的场景,不言而喻的温暖感涌上心头。
“.......靠。”
akatin低咒着把药吞下去,随后果断地想要下床。
“tin桑烧还没退不能随便走啊.....”
mafu有些不满地制止akatin,语气意外地强硬。
“我没事不就是一个发烧吗没关系,有点饿想要去食堂.....”
mafu阻拦的手从胸口缓慢滑过,akatin的身体微微僵直住,推开mafu,努力控制着脸上的表情和说话语气正常。
“午饭的话,我有帮tin桑打回来哦。”
“.....谢谢。”
虽然非常想要逃离,但是既然对方都做到这个地步了akatin也不好意思再走了。
.....毕竟是自己任性要留对方下来的。

好歹是经常一起吃午饭的人,对于akatin的口味偏爱mafu还是相当清楚的。
倒不如说是太过于清楚了。
akatin把饭盒打开,香味很快四溢。
“哦哦哦哦哦,是鱼啊!”
akatin心情很快好起来,不由分说吃起来。
“tin桑真的很喜欢鱼呢。”
mafu看似是无心地说着。
“.....话说回来,mafu君为什么知道我喜欢吃鱼呢?”
akatin嚼着嘴里的东西思考着,学校的饭菜其实很少会有鱼,他也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和mafu说过自己喜欢鱼这个问题。
“嗯?tin桑你有和我说过哦。”
“....有吗?”
“有啊,就是刚开学的时候,有一次你拿了鱼,然后一边吃一边告诉我你喜欢吃鱼,还有钓鱼也很喜欢之类的事情。”
“....我,我说过吗?”
“嗯说过哦。我记得很清楚。”
“.......”
心口乱了几拍,埋头继续专心吃。


之后akatin原本就不怎么严重的烧也很快退了下去,被逼着在床上躺了一个下午,到傍晚的时候也就重新变得活蹦乱跳了。
“mafu君我们来联机玩嘛!”
akatin撒娇般地用真诚的眼神看着正在自习的mafu。
“....好吧。”
在经过完全不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mafu十分安稳地答应了。
寝室终于回归往常。
........?
并没有。

白天睡了很久的akatin在晚上失眠了。
虽然真是原因可能不是这个。
总之他对着天花板,思考着人生。
明明是自己都不记得的事情,为什么mafu记得这么清啊。
明明是自己任性的要求,为什么mafu会这么放纵地全部答应呢。
明明连他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一个人,此刻却会这么努力地想要照顾好一个认识不过几个月的室友。
对于mafu一直以来所做的所有事情,akatin很惊讶自己竟然全盘接受了。并且感到了真切的幸福感。
完了。
akatin一边合上眼一边在心中抱怨。
他想起前几天在niconico上看见的腐向动画的名字。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然后补充一下,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




评论(8)
热度(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