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Some time(06)

*这一章开始会有参考《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部分剧情。
*我就是想撒糖而已嘛(逃走
*接下来几天都会更这个把这坑填掉 最多到第十章就完结了(大概根本到不了orz)然后会开新的虐坑/(you
*渣文笔+OOC注意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06)


akatin终于意识到了,倒不如说是终于敢直面了,这个问题。
关于他喜欢着自己同性的室友,mafumafu的事实。
当他终于承认了这一点之后,似乎一切都改变了,但是一切却都没有改变。
他会因为mafu的一个小小的举动而突然心跳加速,在mafu面前原本能好好交流的如今却总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会在看见mafu与他人开心交谈时心底莫名得不爽。
这种感觉居然也会在他的身上诞生。
如此纯情的恋爱感,简直不合他的画风。但事实如此。

有一件很不幸的事情是他生病没去上课的那一天正好有两门必修课都布置了论文的作业,老师给的最晚期限说是下周一。
结果完全忘了这件事的akatin整个人都陷入了自身对于mafu突然爆发的情感之中,一直到周日晚上。
躺在床上,突然就跳起来。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完蛋了地这么用高音喊着。
tin桑怎么了?
对面床上的人揉了揉眼睛坐起来,投过来昏昏欲睡的迷惑目光。
akatin的第一反应是。
啊啊啊这样的mafu桑也好帅气——
...........呸呸呸!
“我...我有两篇论文明天就要交了可是现在都一个字也没写啊!!”
绝望地低下头去,不管是对于作业的抗拒还是对自身痴汉力的厌恶都糟糕到了极点。
“啊....哎!?这超糟糕的吧!!tin桑现在快点去补吧?”
mafu就像突然通电了一样,立刻从床上爬下来。
“来不及了....而且现在很困我也撑不住.......”
“我陪你!tin桑加油!!”
对方的秒答。
akatin猛地抬起了头。
三秒钟之后他在黑夜中红了脸,心底忍不住涌出一阵阵名为喜悦的感情。
“真的可以吗.......?”
喜出望外地想要再确认一次。
“嗯!我坐在旁边打游戏,tin桑快写就好了!”
“............”
好像想揍这个人。
“哎,tin桑为何要用那种看灰尘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akatin打开电脑,翻开书,点开Word文档。然后眼睁睁看着mafu把抽屉里的PSP拿出来。
“....我讨厌mafu君。”
怨恨的眼神。
“嗯?不过我不讨厌tin桑呢。”
........
对方只是把视线从PSP上稍微抬起瞄了akatin一眼便作出的回答。完全没有用心的样子。
即使清楚着这一点akatin还是突然语塞了,半晌才愣愣地转回去,微微发红的脸颊被屏幕的光照得发亮。
不讨厌的话,就是喜欢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
akatin抬起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低声抱怨着,打算专心思考一下要如何写这两篇论文。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宿舍里都沉默得发慌,只是akatin噼里啪啦地狂敲一会儿键盘,又停下来哗啦啦翻会儿书,偶尔悄悄转回头看着mafu低头专注打游戏的样子。
什么陪我啊,明明就是你不想睡觉想玩而已吧。
akatin相当不高兴地瞪着眼前的人,趁他看不到的机会翻了个白眼。
“嗯?怎么了?”
刚打过一关的mafu突然抬起了头。
“.....啊啊啊!没什么!!!”
akatin差点被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他感觉转回去看书,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mafu勾了勾嘴角。
“一直在盯着我看吗,tin桑——?”
“才没有啊!!!刚刚就是.....不小心......”
书在akatin对着空气慌张摆手的动作中被撞到地上。akatin弯腰去捡却反而在桌角被敲了头。
“嘶.......”
“啊,没事吧?”
“没事!!mafu君不要搞得我好像很柔弱一样好吗!”
akatin鼓着脸不满地朝着mafu。
真是想象之中,可爱的akatin啊。
表面无辜的mafu心里这么想着。

电子钟又叫了两声,akatin扭头看了看。
“已经一点了.......一篇都没写完呢....”
下意识地又回过了头,却没有再看见刚刚为止还好好坐在那里的人。
.....看吧看吧,游戏玩累了就去睡觉了,这个人。
心情又变得更加糟糕起来。
akatin想着干脆这次就只写一篇吧,剩下一篇就不要妄想能写完了。
他伸个懒腰趴到了电脑前,看着还差个结尾的论文。
“唔......好饿。”
从六点半开始就没有再进食的胃此刻明显向他提出抗议,腹部感到空空荡荡的,人也变得没力气起来。
“吃这个吧。”
又是这个声音,突然地在耳边响起。
瘦得过分的手递来一包饼干,连包装都有好好地帮他撕开了。
“.....谢谢。”
akatin有些不自然地接过mafu递过来的食物,往嘴里塞了几块咽下去瞬间感觉精神好了了不少。
mafu安静地搬来一个椅子在akatin旁边坐下,不发一言看着电脑屏幕。
“喂,你干嘛?”
因为离得很久,对方呼吸的节奏此刻可以清晰地听到。
是那样平稳的呼吸声,让akatin听得都有些呼吸混乱起来。
“这里,最好不要这么写。”
对方却只是突兀地指了指屏幕的一处。
“....那要怎么写?”
akatin有些不好意思地扫过键盘把mafu指的那句话删掉。
“我帮你。”
简洁的三个字,随后mafu就伸过手,与akatin还搭在键盘上的手轻微地摩擦接触,打下了一句话。
akatin没有动,打完句子之后mafu也没有动。
两人的手就这么交叠在一起,手心与手背的温度差也因热量逐渐被传递而缩小。
最后也不知是哪一方先主动的,手心对上了手心。
随后两人顺理成章般地十指紧扣。

TBC.

评论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