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Some time (07)

*甜 没剧情 没智商
*我估计后天之前这篇就能完结啦/w\
*渣文笔+OOC注意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07)

他们就这么握着彼此的手,在黑夜中借着屏幕的光,对视着。
“你....干什么.....”
手心的温度一下由指尖传到了脸颊那样,akatin只觉得自己心跳得飞快,眼前那个自己喜欢的人就这么毫无自觉地握着他的手靠近他。
“tin桑的手好冰。”
mafu却愈发用力地想要用自己掌心的温度去温暖对方冰冷的手,假装完全没有注意到akatin通红的脸颊。
“嘛...因,因为只穿着睡衣....”
akatin向后动了动想把手抽出来却反而被对方更强硬地握住,随后被带到了mafu嘴边。
“呼......”
mafu闭上眼,在akatin的手心轻轻哈气。
“...怎么样,有温暖一点了吗。”
他有些不舍地松开那双因害羞而一直在发抖的手,转而看着akatin脸上相当丰富的表情。
“我....唔....啊啊啊啊!你你你干什么啊!!!”
被吓了一大跳的akatin好一会儿才会过了神,抬起手臂挡住暴露了自己内心的脸颊,猛的拍桌子站起来想要指责mafu的行为。
只是这一幕在mafu看来只不过是可爱的傲娇行为而已。
所以mafu边笑着边站起来,视线看着比自己矮了大半个头的少年瞪着自己。
“我只是想让tin桑不要又感冒了而已啊。”
“可是你.......”
目前心口小鹿乱撞的akatin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反驳,他想了想干脆直接转身往床上走。
“不写了吗?”
mafu从后面拉住他的手臂问他。
“不.....不写了。”
因为害怕又发生刚刚那种情况,akatin很快甩开mafu的手。
“我去...睡觉了...帮我关一下电脑。”
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在自己床上躺了下来,被子拉过头顶挡住了视线,只是微弱的光线还模糊地透进来。
等了很久也没有听到其他声响。悄悄从缝隙中往外看,mafu还是坐在原来的位置上,看着电脑中的文档。
“喂,你在干什么?”
“....没什么。”
mafu回头看了看akatin从被子里探出来的脑袋,笑了笑保存了文章后关上电脑。
“你还睡得着吗?”
他问akatin。
“.........”
akatin不作声,其实刚刚mafu弄得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对方把自己的手拉到唇边呼气的样子,光是想着这个画面就足够让他困意全无了。
“睡不着的话,一起下去走走吧。”
mafu走到akatin床边蹲下来,把被子向上掀起来问他。
akatin赶紧把被子抢回来,确认了自己没有衣冠不整之后才撑着床边坐起来。
“.....哦。”
他想表现出“真拿你没办法啊”的样子答应下来,却在mafu眼中变为了彻底的“和你一起走我才没有觉得很开心哦”的样子。
“...mafu君你干嘛又用那种眼神看我。”
“哎,啊....不好意思。”

mafu找出外套穿上,akatin只是随便套了件毛衣。两人互相看了看,也没说什么就往外走。
他们所在的大学在学习方面管得很严,却给了学生很大的自由度。即使是在半夜也很少有老师来巡视,这么好的条件不出去玩简直是浪费。
两人沉默不语在夜晚的校园里散步,季节已经是秋末了,深夜的温度偏低,偶尔刮过几阵微风让人更觉寒冷。
有点冷。
akatin在心底抱怨着,把手插进裤子口袋里想抑制住由指尖蔓延的寒意。
“很冷吗?”
身旁的mafu突然问。
“不冷啊。”
akatin马上把手拿出来,不知为何他就是不希望mafu在这种时候关心他。
可是看了一会儿之后mafu还是脱下自己的外套,扔到akatin身上。
“...不,不需要。”
还带着对方体温的外套盖过了头顶,mafu特有的微弱的香气扑面而来。akatin在脸颊发烫之前扯下了外套想扔回给mafu。
“我还穿了一件所以...tin桑不用担心我。我还不至于被一个刚生完病的人担心。”
随后被mafu理解为了担心他自己受凉,于是朝着akatin指了指自己。
akatin瞪大眼睛。
“你穿那么多出来干什么!?而且你要是早知道外面很冷的话不能提前和我说一下吗!?”
“.........”
结果mafu别开了视线,不回答。
akatin被冻得身体都有些僵硬,于是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有些慌乱地穿上外套。脑海中有一瞬突然闪过了某一种想法。
是因为想让我穿他的衣服才.....
“不不不怎么可能....”
akatin为自己的想法感到了短暂的可耻。
“tin桑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
mafu看着akatin边辩解边盯着自己的外套来回看,忍不住笑出来。
“噗....tin桑果然还是...”
好可爱。
在心底把最后几个字说出来。
不过akatin似乎并没有听见。
心中突然产生了一个有些腹黑的念头,mafu微微屈膝,把脸贴近akatin的耳边。
“tin桑.....打算什么告诉我那件事呢?”

在黑夜弥漫的暧昧气息之中。
“什么.....什么事.......”
akatin愣在原地,耳边是不断回响的话语。
告诉他的事?那不就是........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在紧张什么。
“呜啊....tin桑的耳朵好烫。”
mafu抬手,摸了摸。
“你...你是变态吗!!我不知道你指什么!”
意外敏感的地方被温暖的指尖突然触摸,akatin后退了好几步大喊。
“嗯....那没事,我们接着走吧。”
mafu也没有继续开玩笑,搓了搓手,示意akatin接着走。
akatin有些不太情愿地走在离他好几米的地方。

mafu叹了口气,余光看着一旁在生闷气的室友。
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呢....
你也喜欢我这件事。

TBC.









评论(5)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