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Some time (09)

*甜
*渣文笔+OOC注意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09)

反正也迟到了,akatin干脆不着急去上课了,绕着操场跑了几圈。满脑子都是刚刚和mafu那个微妙的姿势。
等到早餐的生理反应彻底消失并确定不会再突然出现之后,他轻手轻脚去到了教室,然后发现第一节课已经结束了。
他有些郁闷地跑到第二节课的位置上坐下来,把包扔在一旁,深沉地看着黑板上的数学式。
“啊,akatin酱。”
坐在一旁的yano朝akatin打了招呼。
akatin瞄了她一眼。
“.....为什么是酱。”
“啊不小心就......akatin桑!”
yano被akatin哀怨的眼神吓到,立刻改口之后扯开话题。
“那个....第一节课怎么没来?”
还是问出了akatin最不想听到的问题。
“关,关你什么事....”
akatin赶紧把头转到另一边,怕被yano看出自己的慌乱。
“..........”
yano屏住呼吸看了一会儿。
“你们,早上做?”
“..........”
“..........”
“....我要和你绝交。”
“哎!?啊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
yano赶紧站起来道歉,跑到akatin身边想看他是不是真的生气了。
随后看见了akatin通红着脸,咬紧牙关瞪着自己,眼眶还微微有些湿润。
“对不起我...我就是开个玩笑.......那个,不会被我说中了吧?”
akatin看了yano很久,果断地拿起包往外跑,跑到一半又跑了回来把电脑交给同班的男生并拜托他把电脑交给这节课的老师,然后气冲冲地跑了出去。
一直跑到没人的角落,akatin靠在墙上。
“.........烦死了....”
因为早上那件事的原因,其实刚刚yano在说的时候他不自觉地脑补了整个过程。
居然还....有些期待。
“mafu又不喜欢我...”
他转身就往墙上撞。
仔细想想就算是作为的关系,发生这些事也都说得通,而且mafu这么池面的一个人,想来也是不会去喜欢同性的。
akatin又想起mafu看G#V时的状态,简直就没有把自己的紧张当回事。
他逃了整个上午的课。

中午他连吃午饭的心情也没有了,原本打算从同学那里拿回了电脑之后就坐在长椅上消磨时间的,却被告知老师找他。
原本他满心以为又会因不写论文还逃课被训斥一顿,在推门进办公室之后却破天荒看见了那个一直板着脸的老师超自己露出赞许的笑容。
......什么情况。
他抱着电脑毕恭毕敬地站到老师面前。
“akatin同学,没想到你这么有潜力。”
“.......哈?”
“这次的论文,你虽然迟交了,但是完成得非常好,我准备作为范文交给学校。”
“........哈???”
不对,他明明只写了一篇而已啊,这一篇根本就没有动过。
他也顾不上解释,蹲在地上把电脑打开,点开文档。
“.......”
确实是完成了,好几千个字的文章。
“不对啊,我没有......”
“你说什么?”
akatin看了看老师突然变得严肃的表情。
“我...呃,谢谢老师,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
“嗯,那你去吧。”
akatin走出来,把文章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条理如此清晰的论文,自己肯定没有写过也更写不出来,那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
“mafu......”
他吸了吸鼻子,心跳飞快。

回到寝室,把东西放好之后换了件衣服,准备趁着还在午饭时间去食堂找到那个人。
一进食堂就看见mafu和hiyo坐在一起有说有笑,虽说对方已经解释过两人其实没有关系,但akatin还是觉得原本激动得飞起来的心情变得有些不爽。
他走上前,拍了拍mafu的肩。
“喂。”
他居然连名字都不能好好叫出来了。
“啊tin桑...怎么了?”
mafu回过头,笑着问他。
“那个,论文,谢谢你。”
akatin故意不看mafu的脸,把手背到身后。随后无意间看见了放在mafu桌上的粉红色信件。
“我睡不着就写啦,不用谢w”
mafu在心底给自己赞了一句计划通,观察着akatin愈发不自然的表情。
“那个,是什么。”
果不其然,akatin有些紧张地抬起手,指了指他手边的信件。
“啊,这个吗?”
mafu把信拿起来。
“tin桑猜猜看?”
akatin忍不住屏住呼吸。
居然要他猜,简直就是想看他吃醋的样子。
呸,谁吃醋了。而且也没说这就是...情书吧......
“....账单?”
“噗,谁家账单用粉色的信封啊。”
“....那是要投稿的文章?”
“我还没有往那方面发展的打算啦。”
“那到底是什么.....”
“是情书哦。”

akatin掐了自己一把。
“帮别人送的?”
“不是哦。”
“....别人给hiyo的?”
“也不是。”
“.......你.....”
“是别人给我的哦w”
“..........”
身体突然不受控制起来,把桌上的信件抢了过来。
akatin也顾不上隐瞒自己的心情了,打开信封看里面的内容,准备看完立刻撕掉。
“......邀请函?”
“啊,被发现了。”
mafu吐了吐舌头,笑着观察akatin看完信之后对自己怒视的样子。
即使是这样的tin桑也果然还是.....
“喂!你为什么骗我!知不知道我很怕....”
“怕什么?”
akatin赶紧把后半句话咽回去。
“什么都没有你听错了。那么这个邀请函到底是什么。”
mafu深呼吸了一下压下笑意。
“是那个啦,hiyo酱的生日会。”
akatin的视线又移到全程在一旁看戏的hiyo身上。
也就是说她也知道这不是情书。
居然联合起来骗我.......
“哦,祝玩得愉快。”
akatin冷冷地把信扔回去,憋着一肚子火就准备往回走。
“等一下。”
mafu伸出手,这一次没有再抓手臂,而是直接握住了akatin的手。
“一起去吧,tin桑。”
mafu用力地拉着他,似乎没有给自己逃避的机会。
他回过头,mafu正用期待而祈求的眼神看着自己。
喂....这样是犯规的啊。
“那...那好吧。”
不自觉地点了点头,看着mafu绽放出笑颜。
“太好了,谢谢tin桑!”
“啊...嗯,不谢。”
akatin结巴着扭过了头。
mafu不禁又在心里称赞自己计划通。

TBC




评论(3)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