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Contradiction/辩驳 (极短 虐)

*太久没虐了有点不习惯 二十分钟写了这篇出来
*OOC注意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


Contradiction/辩驳


mafumafu曾经说过,他最喜欢的人的名字,是akatin。
mafumafu还说过,他最讨厌的人的名字,是akatin。

那个时候两人还住在一起,像模像样地过着日子。
后来有一天mafu过生日,akatin帮他买了蛋糕放在桌上两人一起吃。
吹蜡烛之前akatin问mafu你要许什么愿望,mafu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akatin就站起来跑到mafu身边赖进他怀里。
你就告诉我吧。
mafu这才无奈地揉了揉akatin的头发,和他说。
我有三个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
第二个,是希望我也能好好的。
第三个,是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akatin抬起头,看着他,说,那你吹蜡烛吧。
mafu吹,第一根,第二根。
吹到第三根的时候被身边的akatin抢先了。
mafu愣了一会儿,不太高兴地看着akatin。
tin桑!
啊,抱歉啦。
对上了akatin调皮的视线之后mafu叹了口气,任由他在自己怀里就切了蛋糕吃起来。

mafu觉得这样挺好的。
即使没有多富裕的生活,但是两个人要是真的能一直这么过下去的话,真的挺好的。
因为他最喜欢的人是akatin。

后来有一天,akatin在晚上脱了衣服在床上抱住他。
mafu半天没反应过来,然后回头看着akatin。
tin桑?
想要。
akatin只是把头埋在mafu肩膀。
于是mafu也毫不怠慢地脱了衣服,翻身就骑到akatin身上。
完事之后mafu帮akatin揉着腰,问他为什么今天突然这么主动。
akatin笑了几下,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mafu便不说话,指尖在akatin腰间游走。
等了很久之后mafu保持着这个姿势睡着了,akatin把他抱回床上躺好。
他看着mafu。
人也真是奇怪的生物,到了这种时候,往日讨厌或恐惧的事物此刻也变得弥足珍贵起来。
要说为什么的话,那大概也就是因为这个吧。

第二天,akatin一大早就把mafu叫起来。
mafu君,我告诉你一件事。
mafu眼睛都睁不开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
你知道我那天为什么抢着吹蜡烛吗。
.........?
因为我不想让你的心愿实现。
................
不过没关系,我有心愿代替了哦。
................
「就算有一天akatin死了,mafu还是会好好地活下去。」

当mafu彻底醒来的时候,akatin已经不在了。
不在他的身边。
不在这个世界。
已经不在了。

mafu常想,要是akatin愿意早点告诉自己他的病情,要是那天他没有阻止自己许第三个愿望,他们现在是不是还能好好地在一起,不管是在现实或是什么地方,是不是他还有机会能抱着akatin,还能和akatin一起去做那么多的事情。
可是无论再想些什么,事实都已经无法改变了。
所以他打心底里讨厌akatin。
讨厌那个哪怕是一点的希望都没有给自己留下的人。

mafumafu曾经说过,他最想要忘记的人的名字,是akatin。
mafumafu还说过,他永远不会忘记的人的名字,是akatin。


End.


评论(10)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