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甘党加湿器】Affect/情感因素

*这次字数大概4000

*感觉我写甘党就离不开喝醉梗(。

*有用到上次点文的【一起参加节目被调侃了】和【脸红透的天月】这两个梗w

*OOC 请勿带入三次元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Affect/情感因素

-

光线照得舞台上的几个身影格外引人瞩目,挥洒下汗水充满热情地演唱着一首首。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一次cof的巡演偏偏少了那么两个人。

“啊那两个人啊....一好上就完全丢下我们不管了呢!”

面对大家的疑问,站在台上的はしやん是这么回答的,于是意料之内地收获了很多在场观众特别是某些女性群体的尖叫声。

“.....开玩笑的!不管怎样他们都不会丢下cof不管的哦,而且两人目前还只是纯洁的友谊关系而已。”

很快又说着这句话来解释,紧接着un:c在一旁继续说下去。

“歌词太郎桑与天月君合作出了新的专辑,受邀参加了一档节目因为时间冲撞才会缺席的。也请大家多多包涵,可以的话也要支持一下那两位的新专辑!那么接下来是我带来的歌曲——”

伴随着台下同样热烈的支持声,下一首歌的前奏响起来。un:c与准备离开的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天月君没问题吗?】

【大概没问题吧!】

【....我觉得不太妙啊。】

-

与此同时的伊东歌词太郎与天月正在后台紧张地等待着。

天月不断揉搓着双手,明明开了冷气却还是无法避免额头上冒出细密的汗珠,心跳的速度比往日快了不少。不断地深呼吸也无法避免不安的情绪。

相比起来伊东歌词太郎似乎从容了许多,只是再次检查了自己的面具是否有带好,然后用似乎是期待的样子看了看台上,再转头看着天月。

“天月君,很紧张吗?...电视月。”

虽然有些开玩笑的意味,眼神中却还是有着一丝关切的。不过这种时候的天月根本没注意到这一点,只是不太高兴地小声嘟囔。

“这种时候不要再开我玩笑了啊可恶.....”

“啊...抱歉啊。不过只是很轻松娱乐的节目,不用那么紧张也没问题的哦。”

看见对方略微偏了的衣领,伊东走上前帮他细心地整理着,没有再说玩笑话而是改为耐心的开导。

注意到对方突然靠了上来,整理衣领的手指无心地碰到了自己的脖子,说话时的气息甚至可以在自己的侧脸清晰感觉到,天月下意识向后缩了缩,心跳似乎比刚才更快了。

“我...我知道啦。”

装作轻松地自己主动把衣服整理好,却在两人手指触碰的时候还是有些窘迫。

怎么回事,恋爱中的少女吗我。

天月有些郁闷,明明马上就要上台了应该保持最佳的状态才对,一想到身边这个人的事情又会变得不知所措起来。

尽管还只发现了3天的时间,也敢跟任何一个人说过,但是至少此刻的天月自己是清楚着的。

他喜欢伊东歌词太郎这件事。

要是再晚一点意识到多好啊,要是他当时不答应伊东合作的邀请多好啊.....那样的话现在也不至于这么紧张。

已经上过那么多次电视了,再怎么样也该习惯了,之所以还会那么紧张的原因,明明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要和他单独上台啊。

思考着这些事情,瞥见工作人员朝这里打了个手势示意可以上场了。

随即身边那个人浑然不知他复杂的情绪,拍了拍天月的肩膀。

“加油!”

舞台上的光啪的一声全部亮起,伊东歌词太郎站在靠近光源的地方,整个人笼罩在耀眼的光芒中。看着他的天月眯了眯眼睛。

“嗯,一起加油。”

说着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两个人一起朝台上走去。

-

这确实是一档很轻松娱乐的电视节目没错,一上台主持人便迎了上来,和两个人分别握了手欢迎之后,邀请他们在沙发上坐下来。

“两位是第一次单独同台参加节目吗?”

伊东看了看身边有些不知所措的人,很快开口回答。

“是啊,所以还是有些紧张呢。”

他大概不会想到天月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个沙发为什么会小到两个人要这么贴在一起。

“啊...两位的关系真的是很好呢,很要好啊。”

说到这句话主持人的语气有些微妙地改变了,台下也开始唧唧喳喳地讨论起来。同时意识到什么的天月与伊东抬起头来,看了看女主持人那意味深长却隐约期待的眼神。

“.......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只是....是.....”

天月的脸不可抑制地红了,张开口急切地想要辩解,心底的想法与身边那个人的体温却让他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伊东侧头看了一眼似乎相当怀有抵触情绪的天月,眼神微微暗下来,很快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转过头对着主持人。

“因为是好朋友啊!和cof的大家也都是一样要好。”

“嗯,是这样呢。”

看似是同意了的回答,主持人眼中还是有一种微妙而八卦的神采,伊东只好暗自叹了口气,把话筒拿开对着脸颊还有些微红的天月轻声说。

“装作没听懂深层意味就可以了,不要太紧张啦。”

说着悄悄从背后摸了摸他的头,温柔地安抚着他。

真的想我不紧张的话就不要靠这么近啊......

天月觉得自己大概是没救了,只好强打起精神尽量离伊东坐得远了一些,忙于调整自己的心情却没有看到一瞬间对于自己的小动作显得有些失落的伊东歌词太郎。

-

之后两个人的状态都很不错,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主持人也没有再调侃到两人的关系,提问环节,游戏环节,最后的live也都可以说是完美地完成了。

只是原本唱歌习惯性对视的两人这一次却刻意没有了眼神的交汇,气氛似乎有些尴尬。最后上来收尾的主持人的表情也有点僵硬。

下场之后两人还没来得及说话,主持人便跑下来道了个歉。

“如果是因为我那句话而在意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啊,没关系。”

伊东歌词太郎微微苦笑了一下回答她,随后拉着天月准备尽快离开。

结束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天色暗下来,两个人站在夜晚的街道上。

“果然还是很容易被误解呢....”

天月试探性地发出了感叹。

“是啊...好苦恼。”

伊东把头仰起来看着夜空。

“所以歌词太郎桑快点找个女朋友啦。”

“哎我吗?...我会努力找的所以天月君也要加油!”

“.....其实我...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天月抬起手遮住脸上悲伤的表情。

“啊是吗!?那快去告白吧。”

同时伊东也有些苦涩。

“不可能的.....他应该,不喜欢我。只是朋友而已。”

“这样啊...”

趁着夜色,伊东揉了揉眼睛平复心情,把话题扯开。

“不说这个了,天月君....饿吗?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今天就先算了,我准备回去睡了。”

天月向后退了几步推脱,其实是眼泪快要不受控制地落下来了。

“....这样啊,那么晚安。”

“嗯,晚安。”

“啊,对了......”

准备跑开的天月只好又停下来。

伊东看着天月迷茫的脸有些难以开口。

“...去追求你喜欢的人吧,那个人一定可以接受你的。”

天月愣愣地看了伊东一会儿,胸口难受得透不过气来,他转过身去使劲点了点头,小声地抽泣起来。

“怎么了...没事吧?”

注意到天月的反常举动,伊东歌词太郎重新走到他旁边,伸出手想要帮他擦去眼泪,却因想起了什么而手臂停在了半空中。

“我没事.....”

嘴上这么说着,眼泪却无法停止地向外冒着。

他永远都是这么温柔的样子,就是因为这样自己才会喜欢上他。但是这样温柔的伊东歌词太郎,却不会因此而喜欢上自己。

天月蹲下来,把头埋在两膝之间,只是发出低低的呜咽。

随后在夜色之中只是一个人蹲着,另一个人站在他的旁边,想将他在怀里抱紧却不敢伸出双手。

伊东吸了一口半夜闷热的空气,最终只是摸了摸天月的头发,什么也没说。

“歌词太郎桑......”

天月轻轻打掉伊东的手,撑着膝盖有些费力地站起来。

“嗯?”

伊东也站了起来,明明被手被打的力气很轻,心口的位置依然疼得厉害。

天月咬着嘴唇。内心反复告诉自己不能让他再陪着自己,不然只会更加受到伤害而已,却还是忍不住说下去。

“陪我去酒吧好吗。”

“酒吧?什么.....”

“可以吗...拜托你。”

天月抬起头,用近乎气祈求的眼神看着伊东歌词太郎。

“...可以。”

原本还想阻止的伊东在眼神中败下阵来。

-

伊东歌词太郎背着喝得几乎神志不清的天月回到了他家,打开门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

00:25。

想起刚刚说什么也不听劝只是一边哭一边喝酒的天月,伊东心里便难受得不行。

他叹了一口气,把天月抱到自己床上。

“天月君....还是先睡吧,今天就在我这里休息好了。”

他承认自己有了私心,刚刚在太台上也好,更是在得知天月有喜欢的人之后,一旦想到这个少年或许很快就要离开自己了,他就觉得透不过气来。想要更多更多地,把天月留在自己身边。

天月没有说话,刚哭过的眼眶还有些发红,他坐起来,拿起一旁的手机打开推特。

【今天和歌词太郎桑录制了节目!到时候大家请记得收看....!也很感谢对于专辑的支持!!还有就是,我天月在今天失恋了哦wwwww所以现在喝了很多酒wwwwww】

确认发送完毕之后,他把手机放回口袋,起身想要下床却被伊东皱着眉制止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天月君你喝醉了吧...还是不要出去比较好。好的人有很多...不用单单因为被一个人拒绝而这么伤心的.......”

天月没有听进一句话,还是执意站了起来,推开伊东摇摇晃晃地走了几步,随即重心不稳向一边倒下去。

摔倒的瞬间看见一个人飞快地冲了上来,随着什么东西撞击的声音与那个人隐忍住的吸气声,想象之中的疼痛并没有降临,反而是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

后背磕在床沿的痛楚让伊东咬了咬牙,还是担忧地看着怀中发烫的人,询问他有没有受伤。

天月没有说话,很快伊东感觉到自己胸口的位置有些潮湿。

“...哭了吗?对不起是不是很痛......”

他慌张地想要查看,对上了天月猛的抬起头来之后那写满受伤的双眼。

“为什么要帮我挡着啊?....你是故意的吧,你明明就是故意的.......”

“故意什么.....”

“我都说了我失恋了啊!!!”

天月突然用力大喊着,跪在地面上抱紧了眼前的人。

“我喜欢你啊,你到底明不明白.......”

伊东的瞳孔瞬间缩小了,随后他小心地捧起天月的脸。

“真的吗?”

“废话啊....反正你又...不喜......唔.......”

话语在伊东急切的吻中结束了。

-

之后的cof巡演上。

“今天某两个人终于想起我们回归了呢。”

依旧是来自はしやん的玩笑话,这一回只是换得台下的一篇哄笑。

伊东与天月对视了一眼,一方忍不住笑了出来,另一方却只是通红了脸颊用力把头埋得更深。

“哎呀——两个人的关系真是好呢!”

コニー随即也开始起哄。

“嗯!”

等着看好戏的众人却只是看到伊东爽快地点了点头揽过在一旁害羞的天月。

“本来关系就非常好哦。”

说着他低下头,靠在天月的耳边。

“是吧?”

脸已经红透的天月别扭地推开了伊东。

“请不要说这种意味深的话....!”

如此警告的时候,心中却早被甜蜜的感情装满。

-

End.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