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suzusora】夏日祭典的礼花&没有他你会看着我吗

*两篇都非常短 500字左右  一篇是甜一篇是治愈

*咦你说甜和治愈是一样的?wwww

*OOC 请勿带入三次元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夏日祭典的礼花


在已经彻底暗下来的夜空之下是灯火通明的景象,拥挤的人潮此刻正向同一处涌去。

热闹的讨论声之中,大概不会有人注意到那个落单的人。

咬了一口苹果糖,眼神微微有些灰暗,似乎是被迫跟着人潮一起朝草地的方向走过去。

今天是夏日祭典,很快就是看礼花的时间。明明是如此值得开心的事情,却因为某一个人的爽约而变得令人低沉。

在草地上找了个相对空旷的位置坐下来。

内心还是有些期待,如果那个人会突然出现的话。

四周看了看,结伴而来的人群熙熙攘攘,只有自己一个人是被孤立的一个人。

“臭狐狸。”

暗自骂了一声,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既然不愿和我一起的话当时就不要邀请我啊。”

现在这样算什么。

Soraru握紧拳头,天空已经传来花火炸裂的声音,他却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

最讨厌了啊,suzu……

soraru桑!”

突然出现了这样的呼唤,soraru闻声才错愕地抬起头。

那个人站在自己面前,挂着笑脸看着自己。

“…………你来了啊。”

Soraru很快避开他的视线,害怕暴露自己内心难以抑制的喜悦。

“嗯,我专门去买了礼花想和soraru桑两个人单独放呢。”

Suzumu把袋子放到旁边,靠着soraru坐下来。

“嗯?好像有心事啊?”

“没有,你好烦。”

Soraru含住手里的苹果糖,被礼花照亮的脸庞微红。


End.



没有他你会看着我吗


坐在面前的女生低着头,面颊绯红,不安地踌躇着。

“那个……前辈,这个……请你看一下……”

颤抖着的小手拿着粉红色的信件,小心翼翼地将他递到了面前。

“我拒绝。”

没有接过信封,suzumu只是堆着他那最常见的笑脸,清晰简洁地吐出几个字。

“为……为什么……”

女生的手僵硬在了半空,肩膀抖了几下,俨然是一副要哭的样子。

“为什么?……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啊。”

Suzumu眯眼笑了笑。

女生抬起手抹了抹眼眶中的泪水。

“如果没有那个人的话,前辈能接受我吗?”

“嗯,我想想啊。”

Suzumu的头向后仰了仰,慵懒地靠在沙发背上,阳光从窗口照进来撒在脸上暖洋洋地很舒服。

“很抱歉,应该也不会哦。”

女生低着头,没有说话。半晌她站起来,飞快地鞠了一个躬就跑走了。

“啊,走掉了。”

Suzumu笑了几声,拿出手机给soraru发短信。

【soraru桑我跟你讲!我又帮你吓走了一个情敌哦!!有没有很感激我!!!!】

Suzumu把手机放回一边,几乎已经可以想象地出soraru会回些怎样傲娇的话了。

时针转了一圈又一圈,手机却迟迟没有再一次地响起。

Suzumu伸了个懒腰,站起来。

按亮手机屏幕看着锁屏上笑得开心的两个人,才发现不知何时脸颊已经被打得一片湿。

-

“suzumu你发誓这辈子除了我谁都不看吗?”

“嗯嗯我发誓我永远都只爱soraru桑一个人哦!!。”

“……好恶心啊。”

“明明脸红了w”

-

如果没有那个人的话,前辈能接受我吗?

不会的。

我不信。

那我告诉你,那个人已经死了。

-

我有好好做到你说的了。

Suzumu还是捂住了脸,在他们常待的咖啡店里泣不成声。


End.


大家看治愈看的还开心吗ww(。



评论(16)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