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甘党加湿器】保护过度 (两篇 唱见深夜60分)

*有两篇w第一篇纯属脑洞(。

*太困了所以没检查就发上来了orz

*随便看看就好qwq

*OOC 请勿带入三次元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甘党加湿器】保护过度

开始时间00:10

-

自从伊东歌词太郎与天月成为恋人,已经过了两个月的时间。

随着感情日益增进的,自然还有其他东西。

比如某个人正燃烧着的保护欲。

“天月君,一个人出去live要注意身体.....”

“要好好吃饭啊天月君!”

“天月君熬夜对身体不好.....”

“今天下雨没感冒吧!?”

“啊要不我还是搬来和你一起住........”

“天月....”

“天月君......”

“.........”

-

“歌词太郎桑你管太多了很烦哎!!”

“啊....”

“这可不行啊天月君。”

...........

嗯?

-

“天月君,我今天也来打扰了.....”

伊东歌词太郎微笑着坐下来,眼神温柔地仿佛可以滴出水来。

“那么今天心情还好吗。”

他缓缓俯下身,抱住了眼前的。

冰冷坚硬的触感。

不能受伤啊,天月君。

由我保护你吧^^。

-

End.


00:18

【对不起我的脑洞突然就.........

【接下来认真写orz就当我刚刚8分钟摸了个鱼(。



-分割线-



00:20


自从伊东歌词太郎与天月成为恋人,已经过了两个月的时间。

随着感情日益增进的,自然还有其他东西。

比如某个人正燃烧着的保护欲。

“天月君,一个人出去live要注意身体.....”

“要好好吃饭啊天月君!”

“天月君熬夜对身体不好.....”

“今天下雨没感冒吧!?”

“啊要不我还是搬来和你一起住........”

“天月....”

“天月君......”

“.........”

“不行哦现在就进去的话天月君会受伤的所以...”

一直忍耐着的天月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在伊东歌词太郎的身下深深地体会了欲哭无泪的感觉。

-

“...歌词太郎桑,有点保护过度了吧。”

结束之后躺在伊东的大腿上的天月还是忍不住揉着发酸的腰吐槽了。

“.....啊?”

原本还打算帮天月揉腰的双手停在半空。

“就是....我不需要被这么关心啦。”

天月艰难地坐起来,视线望着伊东歌词太郎又感到有些难以启齿。

“.........”

伊东迅速地开始回想,这几个月以来自己的行为。

“这样哦.....”

可能是有一点,太过了吧。

他沮丧地想。

“那天月君的意思是让我以后不要再那么管着你吗?”

“就是,也要对我放心一点....”

伊东点了点头,什么也没再说。

-

“天月君,外面现在......”

“我们说好了的...!”

伊东愣了半拍。

“啊...抱歉,那再见。”

“嗯再见!”

看着天月似乎相当欢快地走出去关上了门,伊东的心情不禁变得沮丧。

最近就变成这样了。

自己还是会下意识地去担心他的一切,但是天月却不会再给他这个机会。

一个人出差都已经不想他再陪着去了。

嘛,这也是难免的。

比较天月也是一个真真正正的男人啊,肯定不喜欢被别人处处担心着的。

伊东歌词太郎自我安慰着。

想拿起手机发短信的手却立刻又放下来了。

希望能平平安安回来就好了。

原本那么多想发短信说的内容此刻只化为了脑内简短的这一句。

-

看了一眼日历。

距离天月君离开已经三天了,离回来还有一周。

真是,遥遥无期。

伊东歌词太郎认命般地叹了一口气。

拿起手机下意识地开始查天气,晴天。

发短信。

【天月君早上好....!今天是晴天啊要记得....】

“...不对。”

退格。

【天月君早上好....!今天也要加油!!】

发送。

然后过了不一会儿,收到了来自天月的回复。

【歌词太郎桑.....有种东西叫做时差......】

【啊我忘了对不起!!】

伊东懊悔地揉了揉头发。

算了,发什么短信。

-

今天天月应该就会回来了。

一想到这一点伊东的心情自然也是好得不得了,晚上就开始等着天月下飞机给自己发短信。

眼看着时间差不多了,短信的提示音却迟迟没有响起来。

怎么了,不会是出了什么事?要不要出去找他比较好。

拿起手机,在短信界面犹犹豫豫。

不行不行。

伊东强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他看了看时钟,已经快十二点了。

终于也在苦等中失去了耐心,他靠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环顾四周,还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回来过的痕迹。

一瞬间的心慌。伊东急忙站起来。

打电话,打不通。

发短信,没人回。

他推开门跑了出去。

-

半夜车实在是不好打,等到伊东急匆匆地赶去机场的时候.....大概又是过了很久吧。

向工作人员询问清楚了机场大巴的路线,伊东再急忙地赶过去。

沿着马路,最终在草丛中看到了熟悉的人。

天月抱着膝盖坐在那里,肩膀微微颤抖着。

夜色之中的少年显得愈发孤独了。

心里狠狠地疼了起来。

“天月君......”

伊东张开口,不知道该什么安慰。

听到呼唤之后天月猛的抬起了头,在与伊东对上视线的那一瞬间彻底哭出声。

他踉跄地站起来走了两步,扑进伊东的怀里。

“呜....歌词桑.......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去.......”

伊东拍着他的背,也不知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而且....没带外套,好冷.......”

天月吸了吸鼻子。

“你都不给我发短信。”

眼眶红的也不成样子。

“因为天月君....说不想我太保护你的.......”

天月抓着伊东衣服的手愈发用力了。

“对不起...”

“嗯?怎么了。”

“我想被歌词桑保护啊...”

咚。

语气听得伊东心脏停了一拍。

-

伊东大概不会知道在他不再给天月发短信的这段时间天月过得有多么辛苦。

每天都要早起晚睡,熬夜,有时连一日三餐都不能正常吃,而在这样的日子里,却连恋人的短信都很少收的到。

撑了这么久的时间还以为终于到头了,却因为迷路而手机又没电的归程进一步恶化。

平日里这种情况根本就不用担心,因为伊东歌词太郎绝对会第一时间来找他的。

但是今天他却没有。

天月一个人坐在路边等了不知道多长时间,身体被风吹的发僵,只是一味地等待甚至忘记了去借个电话。

然后在看见伊东歌词太郎出现的那一刻,天月意识到了。

他需要,也渴望着来自伊东的保护。

-

伊东背着熟睡了的天月回到家,帮他换好了衣服放在床上。

天月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把准备去洗个澡的伊东拉住了。

“歌词太郎桑.....”

“嗯?”

“别走......”

鼓着腮帮子含糊的声音。

“好啦不走不走。”

伊东轻笑起来,摸了摸天月的额头拨弄着他的刘海。

“不是说我保护过度吗?”

“嗯,烦死了你。”

天月大概是脸红了。

“谁叫我需要被你保护。”

伊东吻了吻天月。

“嗯。”

如果是你的话,就算是过度保护上一辈子我也愿意。

-

End.


好俗啊,这剧情怎么这么俗.....


结束时间01:00





评论(6)
热度(8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