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S!Nsora】 Unconsciously/潜移默化

*终于被我坑出来了OTZ

*字数4000左右

*社会人设定(←其实根本没用上) 文风非常奇怪(。

*想写的是三次元的S!N桑 但果然还是不太了解他所以OOC应该很严重对不起(土下座



Unconsciously/潜移默化

-

下午五点。

确认了今天的工作已经差不多完成之后,soraru合上笔记本电脑,理了包站起来。

露出有些虚假的微笑与周围的同事道别之后soraru走出办公室,这才微微叹了一口气完全放下心来。

“啊,今天很快嘛。”

听到带些慵懒的声线,soraru才意识到自己又差点忘记了,或者说是太过于习惯了的存在。

转过头,皱起眉头。

“嗯。”

S!N以一种随意的姿势靠在墙上,看起来或许是已经等了自己很久。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了。

“走啦。”

手肘撑在墙壁上站直了之后S!N朝soraru挥了挥手,示意他跟着自己。

尽管有太多的不满,soraru还是一言不发地跟上前。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他还是轻声地提醒。

“嗯我知道。”

S!N满不在意地回头朝他看了一眼,随后有了一丝笑意。

“不过我会让它变成第一天的。”

不会的。

soraru在心底嘲讽,脚步却不知不觉和S!N离得越来越近。

-

从两个月之前开始的事情。

一直只是普通朋友,不如说的连朋友都称不上的S!N,突然告诉自己说,请和我交往吧这种事情。

soraru还记得自己当时那好笑的反应。

几乎是被吓得站不住脚,慌忙到不知道要怎么回应,只好一直看着S!N那对好看到不像是男人所拥有的双眼,以及其中难以不去关注的认真的情绪。

故作镇定地合上眼,深呼吸之后有些颤抖的语气。

“......你开玩笑吧。”

“不是啊我认真的。”

确信到没有任何反驳余地的回答。

“.......”

soraru开始打量眼前这个与自己只是见过几面的男人。

......不,说起来,他根本就,不喜欢男人好吗。

“我拒绝。”

soraru后退了几步想要隔开些拒绝。

“那就让我追你好了。”

很快S!N又上前将两人之间的空隙拉至更小。

“........”

又是一阵精神恍惚。

“...滚。”

soraru咬牙切齿地念出一个字,实则只是由于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

“那,我送你回家吧,soraru桑!”

浑然没听到般的那个人盛情地朝他伸出手。

“我说了让你......”

“我说了要追你。”

S!N微微收敛了笑,面色似乎骤然阴沉下来。

soraru的呼吸略微顿了一拍。

...随便了。

他不太情愿地点了点头。

怀着反正能省下车钱也是件好事的心态,第一次坐上了S!N的车。

从此开始了漫无终点的被骚扰。

S!N的追求说是骚扰,其实只是最普通的那类,和soraru在电视中看来的老套剧情并无什么两样。无非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执意要一起吃午饭以及送他回家。

“你很烦啊。”

无论说出多少次这样的抱怨,收获的回答永远都是S!N简洁的一句,

“我说了要追你。”

S!N总是这样,即使是一件毫无理由的事情,他也可以用简单一句话就弄得人没有再反驳的余地。但即使知道这一点soraru还是会忍不住一次次地去骂。

还有就是每天分别的最后总会问的那一句,

“和我交往吧?”

问多了soraru也就不慌了,略微叹了口气有些不耐烦地吐出一个字。

“滚。”

再看着那辆车缓缓开走,然后走上楼回家。

重复着这样的日子,一天一天。

一直到终于有了不同的一天,起因只是soraru想要改变这样的生活而已。

“我们交往试试看。”

这句话是soraru自己提出来的。

当时他看着S!N那张写着“果然成功了”一样的脸就是一阵厌烦,很快接着补充。

“两个月,如果那之后我还是很烦你的话就请你真的消失。”

“嗯,没问题。”

S!N的表情几乎没怎么变,还是自信到令人难以接受。

然后在这一瞬间,soraru突然有些后悔自己提出来的这个要求。

为什么?

soraru没有敢再去思考这个问题。

-

之后的两个月时间,在外人看来,他们两人真的就是一对热恋期的情侣也说不定。

因为这要求是他自己提出来的,soraru想,所以至少,这两个月要做到所谓情侣应该做的事情。

从明目张胆的牵手,拥抱,到下班后躲在角落的亲吻,酒后意识不清地回到一个家中,脱衣服,上床。

一直做到soraru几乎都快忘记他们只是暂定的恋爱关系的时候,S!N的动作停住了。

在深夜模糊不清的视线之中,身上的那个人喘着气,一手扶着他的腰,分明已经兴奋起来的身体却没有再做下去。

soraru听见S!N问自己,

“可以和我真正地交往下去吗。”

那一瞬间soraru就快要点头答应。

“.........”

沉默了一会儿,没有回答。

随后后背上的那个人便松开了手,仰面倒在一旁。

soraru问他说,

“你已经不喜欢我了对吧。”

S!N坐起来套上衣服,再把soraru的衣服扔给他。

“如果每天对着你的照片或是语音都能自慰算不上是喜欢的话,那我应该确实是不喜欢你了。”

“........”

soraru很想问那你何不就这么做下去。

“因为我是想得到soraru桑你的一切。”

S!N自顾自地解答了他的疑问。

肉体也好,精神也好。都想要拥有。

soraru低下头。

S!N这个人总是这样。

一直都是这样。

-

冬季有些寒冷,soraru搓了搓手掌哈出一口白雾。

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两个月的生活,从明天开始,他们便将恢复到形同陌路的关系。

想到这点的soraru跟在S!N的身后,因分心没有注意到前面人的停步而撞了上去。

尴尬地停步,身体被冻得僵硬。

“啊...soraru桑很心不在焉啊,是因为明天就不能做情侣了吗。”

soraru握紧拳头,心中烦躁的情绪一丝丝加剧。

“怎么可能。倒不如说我因此觉得很轻松啊。”

S!N拉开车门,眼神中透露着应付的情绪。

“啊,是吗。坐上来吧。”

那种情绪让soraru光是看着就觉得很火大。他停顿了一会儿,想要愤怒地转身离去,却被很快追上来的S!N一把拉住。

“我们现在还是情侣不是吗。”

啊啊啊,是啊。

又是这样。

soraru甩开S!N的手,走到副驾驶座的位置前拉开门坐进去。

S!N很快在驾驶座上坐下来,测过身帮soraru系上安全带。

soraru看着S!N的侧脸,他的发尖划过自己的脸颊,呼吸的气息甚至都温热地喷在自己的脖颈。

这个画面,两个月来看了无数次。

无论soraru怎么想拒绝这么大了还被帮忙系安全带这件事情,S!N还是会执意在每一次他自己动手之前先一步系上。

soraru不理解。

不理解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反而变得好理解了也说不定。

车子开出停车库,在傍晚拥挤的街道上行驶着。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气氛有些沉闷。

“那...晚饭想吃什么?”

“随意。”

soraru没有给话题继续下去的机会,气氛重新归为死寂。

于是车子在两人常去的一家拉面店门前停下来,下车的时候S!N从后座摸来一条围巾。

“里面没开空调会很冷。”

“...我自己来可以。”

soraru有些难受地推推S!N想让他别靠近,S!N却已经将围巾绕了个圈打结系上。

“好了。”

手指摩擦过脖子的温度低到soraru不禁一缩。

S!N吐了口气垂下手,soraru抬了抬眼,发现他比自己少穿了更多,

“......谢谢。”

别过头,憋了很久才说出的道谢。

“嗯,不用谢。”

即使只是如此简单的话语也可以让他顷刻间就高兴起来。

soraru将脸埋进围巾之间,呼吸着变得稀薄的空气。

这个人总是这样。

-

在空着的位置上坐下,soraru转过头看S!N帮自己点好要吃的东西。

“.....对了,soraru那份少加葱,不要辣。”

S!N像是烂熟于心地回头补充,再转回来和soraru对上了视线。

我有和他说过这种事情吗?

一时间soraru有些失神到忘记移开视线。

“嗯?怎么了?”

“没什么。”

soraru转过来不去看S!N。

所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事情被S!N知道得这么清楚的?

-

冒着热气的面端上桌,soraru拆了筷子正准备动,瞄见一旁S!N拿出手机拍了张照。

soraru拿筷子往嘴里送了点面,边嚼边坐直想看他准备发些什么。

【和自慰对象在一起吃拉面 开心到快要射精了(图片)】

发送成功。

“咳....咳咳......”

因为震惊被呛到,soraru捂着胸口咳嗽起来。

“没事吧?”

S!N赶忙放下手机帮soraru拍着背顺气。

“你发....什么......”

soraru感觉自己的脸正在发烧。

“就是最普通的啊。”

最普通的......

soraru自暴自弃地闭上了眼。

这个人,总是这样。

总是......。

-

吃完饭之后时间也差不多快八点了,两人坐回车上。

一如既往地,S!N侧过身帮soraru系好安全带。

soraru看着S!N的侧脸,精致到无以复加的面容一度让soraru很不爽。

开回家的路程很短,用来解闷的广播里放着听了很多遍的经典音乐,soraru听着心烦就伸手把它关上了。

因为开着暖气的关系,soraru摘下了围巾把它放在怀里。

今天感觉什么都不一样了,S!N也好,他自己也好。

都是在刻意回避着某一个问题。

从明天开始,不会再有人等他下班了。

从明天开始,不会再有人陪他加班加到很晚了。

从明天开始,不会再有人和他一起吃饭并记住他的口味喜好了。

从明天开始,不会再有人宁可自己被冻也要帮他戴上围巾。

从明天开始,不会再有人帮他一次次系好安全带。

从明天开始,不在会有人无数次不厌其烦地告诉他我喜欢你。

从明天开始,他...不会再有一个恋人。

车在soraru的家门口停下。

“好了,下车吧。”

S!N抬手按掉了soraru安全带的锁扣,朝他轻声说。

soraru低着头,手把围巾攥得很紧,直到骨节都有些发白。

下车之后这场莫名其妙的追求游戏就可以结束了,soraru在心底对自己说。

但却迟迟没有力气离开一步。

“怎么了?不走吗?现在下车的话,一切都结束了。不好吗。”

听见这样的催促,soraru觉得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了一样,堵得难受。

他拿起围巾,狠下心来推开门,跨出去。

却没有关上门。

S!N也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看着他。

soraru在等,在等他自己也说不清的某件事。

唯一清楚的是,他并没有等到。

“S!N....再见。”

“再见。”

关上门之后,那辆车扬长而去。

他呆站了一会儿,手中握着的围巾还没来得及带上,身体冷得发疼。

轻微的提示音,soraru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

来自S!N。

【围巾你留着吧,然后我会消失的。】

soraru看着这一行字,一直到视线模糊得一塌糊涂。

不对。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有什么弄错了。

不是这样,他不要这样。

片刻的流泪之后他迈开大步跑起来,宁愿冷空气灌进胃里或是跑到身体某处传来疼痛,他向前追去。

到第二个红绿灯,找到那辆再熟悉不过的车。

soraru死命地砸着车窗,即使手被冻僵每一下都疼得刺骨。

车窗缓缓下降,soraru看见S!N那张明显是刚哭过的脸。

咬牙,他拿出手机。

“你给我看清楚了。”

手机右上角的时间是21:16。

离“明天”还有2个小时44分钟的时间。

“我们还是恋人吧?”

“...是。”

“你还喜欢我吧?”

“喜欢。”

“你还想追求我吗?”

“想。”

“一直问的那个问题呢?”

“....什么?”

“我问你....你以前在我下车前一直问的那个问题呢!?”

呼吸急促失控到大脑内一片混乱,soraru通红着脸将围巾砸到S!N的身上。

令人窒息的沉默,随后S!N勾起嘴角。

“今后也一直,和我交往吧?”

“好。”

确信到没有任何反驳余地的回答,这一次,却是来源于soraru的。

他拉开车门,毫不客气地坐进去。

S!N测过身帮他系上安全带。

看着S!N的侧脸,逐渐转过来,贴上自己的嘴唇,过分地将舌头伸进来也好。

soraru想,S!N这个人总是这样。

总是怎样?

潜移默化地,占据自己整个世界。

-

End.





文风你怎么了你不要离开我啊我的文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剧情你怎么了不要坏掉啊不要这么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完之后的想法。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