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12M】到达

看到这个tag 突然想玩 所以就写了;v;很短很短


希望我还记得他们的性格没太OOC......




到达


下了飞机,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Mike刚在飞机上睡了一觉,现在还有点迷糊。不过意识勉强还算清醒,他上了大巴,打了个电话给12。


那边很快就接了起来,Mike脑海里不禁出现了12正襟危坐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等自己打电话的模样。于是在开口之前忍不住先轻轻笑出声。


“喂麦...你笑什么?”


“哎,啊没。”


Mike拿着手机,靠在椅背上,望着窗外渐行渐远的机场。


“我刚下飞机,你家那个地址再给我发一遍吧?找不到了。”


他说。


对面的12咦了一声,倒不是因为他丢了地址。


“我以为你要我下楼来接你呢,你飞机不是下午的吗,这么晚?”


“嗯,晚点。”


Mike听着12诧异的语气,见怪不怪地回了他几个字。


“噢,哪路厚多。”


两人又随便扯了几句,最后Mike说他手机快没电了,道了再见之后便挂断了电话。


他怕12忘,刚准备发条短信提醒他,同一时间那边把家里地址发了过来。


最后还不忘加了句【待ってねヾ(*´∀`*)ノ】。


Mike噗了一声。


不愧是学过日语的男人了。


话说这有语法错误吧?


管它呢。


打了个哈欠,Mike随意地把手机放回口袋。


昨天就不该熬夜的,再睡会儿吧。



他是被司机大叔叫醒的。


睁开眼的时候车上已经空无一人了,身边的大叔憨厚地笑着告诉他可以下车了。Mike有些不好意思,起身说了句不好意思,窘迫地下车了。


他走得有点急,匆匆拎起行李就准备走。车门口站了个人他也没细看,侧身避让,结果那人还堵在自己前面不让他走。


对峙了几秒钟,Mike有点不耐烦,他抬起头刚想说什么,在看到对方熟悉而久违的面容之后愣了愣。


哦.....


“12?”


试探性地。


“.....什么12?你应该激动地说12啊!!!麦爷你又不是第一次见我这种网友面基的既视感是什么!!”


12抓狂地拉起Mike的手,整个人几乎是奔溃的。


Mike抱歉地咳了一声,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又被对方打断。


“哎你手好冰啊,冷不冷?”


“不冷。我天生手凉没事的。”


Mike想抽回手,见12握得挺牢的便也没执意。


“你来这里干什么?”


“接你啊!”


12一边说,一边拉着Mike走起来。


唔,还挺有男友力的。


Mike默默地想。


“不是....那你还浪费短信费发地址给我啊。”


“我不是怕你迷路嘛!上次我去你那儿的时候,你来接我,结果不是自己都回不去了。”


“别提这茬儿行不。谁知道你迷路迷到郊区那儿了啊括弧摔。”


心情有点好,Mike不知不觉勾起唇角,荡漾开一个笑容,看身边比自己稍微高了一点的人转头过来亲了自己的侧脸。


“呵呵呵,麦爷我错了。”


染上了不明显的红晕,Mike嗯了一声,于是12换了个话题。


“麦扣你来住几天啊?”


“一周?反正你说你东西都有我也没带多少行李。”


说到这里,12顺手把Mike另一只手上的包接过来。


“那干脆多住一会儿,反正早晚要同居的。”


“.........嗯,好。”


这个“早晚”还差得有点远,Mike心想,把头低下去没再看12。


嘛,反正谁都心甘情愿。




直到一个小时之后,12憋屈犹豫了老半天和Mike说了句。


“好像迷路了。”


Mike作扶额状。


嗯,标准结局。他自我安慰着。



End.



没有了!我知道很没头没尾(。


突然想起来 麦爷是什么星座来着 有谁看到这的话求解答qwq印象中是天蝎?


顺便本子买买买!(什么










评论(2)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