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写手问卷调查



这个 其实我好几个月前自己写过 当时等了半天都没人点我名我就自己一个人默默写了(。) 写完之后过几周当闲杂lo给删了←


然后上次被九笛点了 现在又被酸酱点了 所以我觉得还是重新认真写一次算了 这次就不删啦




1.曾经用过哪些名字发表?


布布




2.常去的发文处?


lft 微博 以前是去贴吧 现在不用了





3.习惯手写还是打字?


手机打!



4.对於极短篇、短篇、长篇的字数认定?


极短篇就2000字以下


短篇大概一万以下


三四万以上的就算长篇了吧




5.目前為止写过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断头)



一千字以上就算一篇文的话 大概有50不到一点


未完有一篇(近期也不打算填) 断头...一两篇吧



6.从什麼时候开始写文的?



认真开始写并发到网上 大概是13年五月份






7.第一篇文章是?


一开始都是写段子....硬要说的话大概是世界末日那篇(。黑历史不想提




8. 自创多还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



原创几乎不写 因为对自家角色的爱不够(。





9.觉得对自己写作影响甚深的作家/书/


还真没有


影响比较大的文手可以吗 大概是阿玖 小翼 E大


在我刚刚开始写文的时候一直是看前面俩的文章的qwq第三位写的真的很棒 可惜现在也没交集了;;




音乐方面...还真没有(二回目了






10.写文时有什麼禁忌吗?


尽量控制剧情不要太矫情太狗血


尽量避免OOC


不写病娇...就是那种把头砍下来眼珠挖出来收藏的彻彻底底病娇 看偶尔看看 写是绝对不会写的


还有轮X 绝对不写





11.投稿过否?


没有



12.承上,投稿过的话,录取了吗?没有投稿过的话,為什麼不呢?


我不知道能投稿些什么 而且目前每次作文的扣分比班里平均扣分都多(




13.写自创时,裡面的角色数量?


一共就写过三次自创 主要角色大概三四个左右




14.有分章节的习惯吗?


连载会分




15.承上,会刻意控制章节或一段的字数吗?


会的 连载嘛 一更一章 一千到两千字



16.写文时会避免用的字句?


他邪魅一笑


他霸道地


他娇羞地


↑类似这种(。


还有就是写H时避免非常简单粗暴的词语



17.写文时的习惯是?


写之前要听歌或者看很多触写的文 不然会写不好…


写的时候不听歌 会边喝咖啡或者奶茶一类的


刚写完不会重新看 发完之后过几天会自己重新从头到尾看一遍



对我就是把文手怪癖那个tag复制了一遍(。







18.在晚上还是白天写?


一般不会一次写完 开头会在晚上写 后续在第二天下午做完作业之后(。)写


嗯继续复制的(喂


19.对於写作这件事,有想达到的目标吗?


写到自己能满意 然后喜欢看的人能更多




20.对於写作,有什麼样的坚持?



既然还喜欢着 那就努力做到高产高质量一直到不喜欢为止吧






21.写文时,习惯的时空背景是现代/古代/未来?


同人的话只写过现代




22.承上,地点在国内/国外?


本人在哪就写哪 主要是日本 中国也有过




23.喜剧还是悲剧收尾多?


以前是BE 现在是HE


偶尔TE嘛




24.会在意笔下人物的性向吗?


就是尽量不要OOC啊!




25.开始写之前先帮文章命名,或是写完后?


一般是开头前 也有写着写着写歪了就改名的经历





26.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找一个词概括脑洞或中心


当然翻成英语不复杂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27.亲情/爱情/友情,以上三种主题都写过吗?


写过友情→爱情 这样的


亲情还没有




28.觉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开头 要让人乐意看


结尾也重要!拒绝烂尾



29. 关於自己的文章风格,别人怎麼说?


有淡淡的甜味 画面感比较强 人物性格鲜明 让人想看下去


↑这是你们说的啊!反正我是觉得自己文风没什么特点就那样...(。



30. 常引用其他出处看来的字句吗?


不引用...


倒是会参考参考文章结构和细节描写什么的



31. 对於「如果剧本裡有一隻枪,这隻枪就应该被发射」的看法?


基本上是这样的


不过其实我比较喜欢【枪口始终对着他 当所有人都以为枪要发射时 持枪人拿枪自杀了】的剧情(...)


...有人看过我szsr那篇《重合》吗........



32. 有被盗文过吗?


有过一两次 不过对方很快道歉了就解决啦



33. 有因為发表文章而认识的友人吗?


超多!!!


和很多一度暗恋着的太太就这么认识了真的好开心的w


34. 被称讚过吗?


嗯嗯嗯有有有大家都是天使!




35. 再也不能写作的话,愿意拿什麼来交换写作的机会?


这问题问的(。)我把我讨厌的东西拿去交换行不行 我现在就全给你都没问题(。


如果是说限定要是我同样喜欢着的东西的话 那就不换了(喂



36. 写作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几位?


重要的事情太多了......大概有个前五十吧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一小段中间剧情画面 或者是结局 或者是我想表达的东西



38. 写不出来的时候,会做什麼?


听听歌 看触写的文


看到写的特别好的看完感触特别深的 不自觉就会有【真棒啊我也好想写出这么棒的文章来啊】脑洞也随之而来(




39. 被截稿时间逼过吗?


没怎么参过本 所以几乎没有




40. 会向你催稿的人?


同上 基本没




41. 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作到什麼时候?


一直到我不喜欢写文的那天



42. 经常出现在文中的字词?


微微 轻轻 微笑 仿佛 似乎 好像


词穷说的就是我啦!



43. 有不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谁看到吗?


三次元认识的所有人 包括基友其实也不是很乐意


还有就是认识很久了的在二次元很熟络的人 因为太熟了 不希望被看到自己写的H....


对没错说的就是我cp。



44. 写一篇文章会修改几次?


大部分的很少改 就改改手癌错字



45. 花最久时间的文章是?



《Some time》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满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好难啊(。我真的没写过自己特别满意的文章


大概是《潜移默化》《还》《不证自明》


.....甘党呢!!(问你



47. 承上,理由是?


《潜移默化》


不造 看着舒服 不会看到一半有【我靠我写的这是什么】的感觉



《还》


suzumu最后走的那个地方 我觉得写得挺到位挺虐的←



《不证自明》


srr主动表白哎 怎么也得给点鼓励(不是





其实真的没什么理由.....




48. 写到这裡,对这份问卷的感想是?


怎么还没写完!我明天要考试放我去复习!(你怪谁




49.点名


啊酱!


我觉得她多半看不到 看不到就算了(。





评论(4)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