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阑尾/赫恺】分房



不要un我 我只是爬个墙 我发誓我就写这一次 真的(...)


被这一期甜到哭之后的产物 很短 OOC 圈地自萌 不要当真


感谢食用





分房


郑恺一个人坐在宾馆的大床上,很郁闷,郁闷到他把本体都摘下来扔在一边。


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不绝于耳,知道那是谁,郑恺才会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他抬起头,房间的右上角无疑装着摄像机。他现在这些举动应该都被拍进去了,不过节目大概不会放吧,放也无所谓了。


水声骤停。郑恺站了起来,顺过帽子放在床头柜上,打算等邓超出来就换自己进去冲个凉解解忧。



他还是不爽。即使知道是为了节目效果,郑恺还是很不爽。


节目拍到分房。十五分钟前,在导演说了句你们自由分组两个人睡一间的时候,他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陈赫,在好几个摄像机面前,无视了最近的自己,径直走进李晨...怀里。


嗯,怀里。


日了狗了这是。然后下一秒邓超就过来了,一副恺恺还有我爱你的样子。


郑恺当即就愣了。他也不是没看见陈赫一边给李晨撒娇一边狂给自己使的眼色,他甚至还从李晨的眼里看出了那么一丢丢愧疚。


但他就是不高兴。


那么多摄像机都拍着。作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让郑恺在短暂的憋屈之后,恢复到嘻嘻哈哈的状态。


大势是晨赫超恺啊,不是阑尾超晨。


郑恺扯了扯自己的帽子,勾住邓超的肩,笑得有点过。



浴室的门被打开了,邓超出来第一件事是摸了摸一脸沉重的郑恺的脑袋,然后抬头看了一眼摄像机。


“我靠你也不遮一下。”


“你去遮啊。”


等到邓超奋力踩着椅子把衬衫挂到摄像机前面时,门铃响了。


郑恺开门的时候都没什么自觉,然后刚拉开就有人捏了捏自己的脸。


陈赫一把勾过他的脖子,观察了几秒他的表情之后在他耳边用只有他俩听得到的声音说:


“你还吃醋了?”


突然的亲密举动让郑恺耳尖立马泛红了。何况他也知道吃醋也实在不符合他的画风,就这么被对方拆穿实在是有点让人害羞。


“...没有,我吃醋干什么,我知道都是节目需要。”


然后话一出口他才意识到这句话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傲娇,口是心非。


陈赫勾着他老半天都没松,郑恺费力地抬头瞄了眼才发现李晨还怪尴尬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们。郑恺赶紧推了推陈赫让他松手,不料对方改为双手抱住他,害他这下倒是更加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邓超穿好衣服吹着口哨就把李晨给推出去了,隔着门,郑恺还隐约听见几句“给人营造营造气氛”“干啥你还嫌弃我”一类的话,不禁突然又有点想笑。


所以他就笑了。在陈赫怀里,笑得毫无形象。


陈赫也就跟着他笑,一时间两人四目相对,笑得直弯腰。


陈赫岔气一样问:


“你...你笑啥....你是猪吗哈哈哈哈哈哈....”


“你才猪呢哈哈哈哈.....”


特别没有营养的对话,一如既往。郑恺倒是莫名安心了。


最后是陈赫扶着他的脸颊,在他唇上轻轻吻了一下,两个人才停下来。


笑过之后想起自己刚才闹的小别扭,郑恺有点不自在。


“你...你怎么来找我?”


陈赫松开抱着他的手,拉着他手腕把他带到床边。


“不找你找谁?李晨还要找邓超呢。”


“......”


“节目开录的时候我要回去的哈,你也别吃醋了,我喜欢谁你还不清楚?”


陈赫笑着侧身逼近,郑恺下意识向后缩,想想不对,改为挺胸抬头大义凛然状。


“我也是不太清楚在李晨怀里撒娇卖萌的竹马到底喜欢谁。”


哼。


陈赫差点没被呛到,只好很无奈地看着郑恺满脸嫌弃。又被萌得有点不忍心回击。


好吧,就给你见识见识本天才有多苏。



陈赫一把按住了郑恺的肩膀,直接将人按在床上之后,抬腿跨过了他的腰,随后两只手各拉住郑恺的手腕压住。低下头,顺势堵住了郑恺的嘴唇。


他倒是想吻得深一点,可惜姿势难度有点大。舌尖彼此交缠了一会儿之后便再度远离。


“当然是喜欢你啊,郑恺。”


压低声线吐出这句话的时候,陈赫想,我真是太帅了。


莫名其妙被压了的郑恺想,陈赫一定在想他怎么这么帅。



“.....陈赫你是不是看咱俩的本子了,特别不健全的那种。”


“呵,这都被你发现了。”



其实和谁一组不重要,我撕了你也不重要,节目里推的是哪对都不重要。


毕竟我就是喜欢你啊。



End.





亲额头好甜哦哦哦哦哦qwqqqq(什么


评论(15)
热度(3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