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给南瓜




首先,无论是发生了什么,愿南瓜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



真的挺突然的,太突然了。


我是今天下午刷lft的时候看见的,当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记得早上刷空间的时候看见淑子说身边有个小伙伴去世了,我还在想谁啊没事吧,就这么刷过去了,万万没想到是她。


南瓜最近负能量确实不少,也有很多人一直在安慰她,也包括我。但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她会就这样选择了结束。


这是我人生有明确意识以来的第一次,昔日的好友离开人世。


我好难接受,明明上个月我们还聊过天,我还很喜欢你的文,你还给我画过图,然而我们从今往后,再也说不上一句话了。


真是不可思议,我不想接受,一点儿也不想。


然而我不得不接受。



或许人总是只有当真正失去了之后,才会懂得珍惜吧。


谢谢你一直喜欢我,我也非常地喜欢你。


05-08-2015 By.某布


评论(1)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