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鹤一期】违规 (01)

现代paro 霸道总裁爱上我(不是

 
 

第一次写鹤一期请宽容各种OOC...

 
 

有可能坑(滚吧你


 
 

鹤一期/违规

 
 

文/某布


 
 

(01)

 
 

一期一振感觉自己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本是代替生病的弟弟出来谈合同的,万万没想到对方这个名叫鹤丸国永的人一上来就吓得他不轻。

 
 

那人染着一头叛逆的白发,琥珀色的眼眸中流转过戏谑的神色,令一期一振过目难忘。明明是来谈正事的,却穿着放荡不羁的深色T恤衫,配上下身破烂的牛仔裤。

 
 

天呐,这个人。

 
 

还在露天咖啡厅内正襟危坐的一期一振,眼睁睁看着这个人颇为优雅地走到他面前,微笑着朝他略鞠了一躬,随后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哦?你就是一期一振吗,初次见面,我是鹤丸国永。”

 
 

“啊....诶...您好....”

 
 

一期一振觉得自己的大脑有点短路。正儿八经的制服衬衫害得他现在热到快要窒息,黑色公文包里正放着这次要谈的合约,按照常理现在进行过基本的寒暄之后就可以开始正式的交谈了。

 
 

然而一期一振有点不放心。眼前这个名为鹤丸国永的男人,怎么看也不会是弟弟和自己描述时那个国际大公司的总裁。

 
 

“那么...鹤丸国永先生,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们这就开始谈工作的问题可以么?”

 
 

不知为何,一期一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眼前的男人眨了眨眼,往后靠到椅背上,脸上突然堆满了不情愿,好看的眉眼偏偏都皱到一块儿去,嘟着嘴一副不愿搭理的样子。还没等一期一振弄清楚状况,鹤丸国永又突然直起身,手托着下巴,半站起来,逼近了因震惊而微微长大了嘴的一期一振。

 
 

“诶,一直都谈工作,不无聊吗?”

 
 

琥珀色的瞳孔像是有什么特殊的魔力似的,竟害得一期一振连话都说不出,深陷其中。

 
 

“我们...来谈恋爱吧?”

 
 

轻轻地,鹤丸国永那语气仿佛就是提出了一个十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他对着已经彻底失去思考能力的一期一振,展露了一个温柔并且恐怖的笑容。

 
 

午后的阳光洋洋洒洒零落在木质的桌面,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撒下斑驳的光斑,映出一道道木痕,倒是有别样的唯美。



 
 

“....请您...不要.....开这种玩笑...”

 
 

一期一振下意识厌恶般地向后缩,倒也说不上害羞,只是面前男人神色中隐约透露的认真令他感觉心脏都要漏跳一拍。

 
 

不要.......认真地开这种过分的玩笑好吗。

 
 

简直都,害人有了那么一瞬的当真。


 
 

“哈哈哈,吓到你了吗,不好意思啊。”

 
 

鹤丸国永歪了歪头,微微眯起眼睛,虽然说着抱歉的话,但举止完全不给人他想好好道歉的感觉。他的嘴角还带着笑,靠回椅背上轻声嘟囔了些什么。

 
 

随后他理了理自己凌乱的刘海,收起了先前所有的随意,轻轻地呼出一口气,随后重新抬起头,望向一期一振。

 
 

“抱歉刚才失礼了,那么可以请你先告诉我这份合同的具体情况吗?”

 
 

“........啊、哎?”

 
 

前后情节转变的速度过于迅速,还处在短路状态的一期一振愣了好一会儿,视线呆滞地看着眼前的鹤丸国永。几秒后他像是猛地反应过来了,带着些许的迷茫与尴尬,他礼貌而有素养地点头道好。

 
 

宛如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样,似乎前后的鹤丸国永并不是一个人那样。

 
 

虽然根本就不是什么都没发生过,那简直轻浮的鹤丸国永大总裁也真的出现在了一期一振眼前。

 
 

听闻那家公司有总裁很花心的消息,没想到原来是真的.....啊,男女通吃吗?还是说只是gay呢......不,不能这么快就给别人下定义啊....

 
 

一期一振无法对于先前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地放置不管。他的视线还望着眼前的白纸黑字,思绪却早就飘去了其他地方。

 
 

“...一期一振先生?”

 
 

鹤丸国永察觉到了他的走神,试探性地提问隐藏起他唇角的笑意,没有被对方捕捉到。

 
 

“啊,对不起...”


 
 

听闻这家公司的助理很可爱。

 
 

嗯,看来是真的。

 
 

于是他也走神了。

 
 

TBC.

 

评论(6)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