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阑尾/赫恺】联盟

新一期的衍生


看节目的时候脑洞就出来了 想着要写一篇文把剧情顺起来


结果非常完美地写成了流水账(。)而且很短 1000+


也没有多甜 OOC 圈地自萌 感谢食用




阑尾/联盟


文/某布


陈赫在节目里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大概就是“我们联盟吧”。


第一季他从头到尾粘着李晨倒还好,第二季以来这句话的出现频率尤其升高。


郑恺陷在沙发里,眼睛盯着电视里摆出一副正经面孔邀请别人与自己组队的陈赤赤。面色倒是十分平静毫无醋意,脑子里却不由自主嘟囔起来,边抱怨着,微妙的不开心的情绪将他笼罩。


...我是有多久,都没和他一队了啊。


也真是不容易,节目组不给他俩分一组也就算了,撕名牌环节他俩也没结上盟过。锦衣卫那集难得分在一组,没想到还被怀疑是卧底。话虽这么说,郑恺当然知道这些都不是陈赫有意为之的,也清楚陈赫是真心喜欢自己。但总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


郑恺吃这莫名醋的这天陈赫正好出去拍戏,他一个人又闲着没事,于是宅在家里想这些有的没的事情,导致的结果就是郑恺现在十分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给陈赫打个电话,质问他为啥不和自己联盟。


也就只能想想而已了。等他回来再说吧。


郑恺默默地看着电视里,和李晨结盟之后特别浪的陈赫同学。


唉。




不过事实是郑恺那天纠结完之后睡了一觉起来就把这事忘了,特别是因为早上睡醒的时候见陈赫正侧躺在自己身边,难得有些温柔地注视着自己。郑恺就瞬间觉得,辛苦自己想那些有的没的事情,何必呢。


可是当新一期节目里,陈赫拿着钥匙跑到他身边问,May I help you,的时候,郑恺有一点小小的失神。他知道自己还是在意的,而陈赫,不会看不出他这点暗搓搓的在意。他没有回头老实地回答,陈赫也不再多问,直接伸手开了锁。


气氛有种说不出的微妙,明明在节目之外还是能够正常相处的。然后陈赫发现自己的钥匙根本就打不开那把锁,身边郑恺突然就大喊一声瞬间移动。


所以他们真是连话都没有说上一句,陈赫就眼睁睁看着郑恺被带去了井柏然的方向。


到底是何必呢。


陈赫叹了口气,跟在郑恺身后追了出去。


“你到底躲我什么。”


再碰到的时候,陈赫摊手无辜地看着郑恺。


“......没有躲你啊。”


郑恺也满脸无辜地摊开手。


于是两个人沉默着互相看了一会儿。


没有那种故作严肃正经的表情,陈赫改而摆出了一副写着“其实我一会儿就会叛变撕了你哦”的笑容,看着郑恺说:


“嘿郑恺,结盟吗?”


语气很轻松,没有了先前与其他人结盟时候的试探。他知道郑恺不会拒绝的,因为郑恺在意的根本就不是能不能赢得比赛。


郑恺挑眉瞪了他一眼以示自己被看穿的不爽,接着还是老老实实地点头,说好啊。


“你有几片树叶?”


“四十五。”


“哇靠,我就四片。”


“...所以呢?”


陈赫笑着转了个身,几步就跨上楼梯。他转过头,挥手让郑恺也上来。


“走啊你。”


“干什么?”


“去撕包贝尔。”



直到郑恺跟着自以为十分有计划的陈赫一起走到包贝尔身边时,他才想起,自己和陈赫压根就不是一队的。


心情变得有些微妙。眼看周围好几个摄像机对着他俩,郑恺靠在身前观察敌情的陈赫身边小声问他,


“喂,我们谁上啊?”


“当然是你啊。”


陈赫头也不回地抬起手隔了帽子推了把郑恺的头,附赠一个“我对你多好啊快夸我的”欠揍笑容。


郑恺毫不客气地推了回去,于是他们又特别幼稚地推搡到包贝尔后面。这才装模做样地藏好。




撕陈赫是出于什么理由,郑恺也不太知道。


可能是陈赫走到他身前还毫无防备的样子太过自然,自然到一点也不自然。


那种完全不注意自己的态度是什么?是不觉得自己有能力偷袭他,还是太过于信任自己?


或者说是,相信自己不会上去撕他这一件事。


也没有什么由来地,郑恺就有点不开心。反正撕个名牌也正常不过,都没怎么经过大脑思考,他放轻了脚步,几步便跑上去。


一手迅速地抓住陈赫的名牌,准备扯下来的时候对方开始转身,作势是要抵抗,又没用什么力气。于是名牌就这样无比轻易地被他撕了下来。


郑恺看着陈赫那个极其诡异的表情,实在憋不住笑。


但说实话,因为陈赫让他让得实在有点明显。


这次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啊。


他在心里嘟囔着,和正迎面被黑衣人带走的陈赫自然而然地击了个掌。


“这下你就别不开心了啊,郑恺同学。”


“哄我也哄得太肤浅了吧,陈赤赤同学。”


彼此都笑着挥了挥拳头,差点又打起来。


End.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