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suzusora】Cream (标准傻白甜)



傻白甜 两千字短打


除了甜之外啥营养都没有...


OOC慎入 勿带三


Cream


伴随着过于响亮的风铃声,街边那家布置很粉红的甜品店里冲进去一个怎么看都有去打劫的嫌疑的男人。


他气势汹汹地拎着一盒蛋糕,也没管几位店员尴尬极了地对他挤出微笑说欢迎光临先生您还好吗,两步冲到柜台前,把蛋糕盒子往上面一扔,对正在他面前看着他笑得纯良的人回应了一个更加恐怖的笑容。


“说吧,スズム。”


“这位客人您指什么?”


被称作スズム的店员笑得愈发灿烂了。


“为什么给我的草莓蛋糕里。”


“嗯。”


“又,没,有,草,莓?”


他一边说,一边把蛋糕从盒子里拿出来。厚厚一层奶油上面,本该漂亮地围成一个爱心的草莓统统消失了,而且很明显是曾经被放上去过又不知被谁拿下来的。


他抬起手,忍无可忍把蛋糕朝スズム那张欠揍的脸上扣过去。スズム虽反应迅速还是有半张脸不幸遭殃,于是整个人很戏剧性地向后倒了下去。这下周围的女店员们都吓坏了,忙为了博取好感般争先恐后地上前关切スズム,剩下几个男的则赶到这位脾气暴躁的顾客身边安抚他。


“好了好了。”


スズム挥了挥手示意他没事,边伸出舌头舔掉了嘴唇上的奶油。


男人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瞪着他,全然不顾周围人的非议和劝阻,然而スズム此刻心中只有好可爱三个字。


“我买巧克力蛋糕你不给我巧克力酱,买马卡龙蛋糕没有马卡龙,买冰激凌蛋糕你帮我把冰激凌换成奶油,买草莓蛋糕你还帮我把草莓拿下来,我算是记住你了,明天就去跟你们店长告你。”


他说着就转身要走,也没在意身边几个欲言又止的人。下一秒,スズム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灰。


“哎呀等一下嘛そらる酱——”


在他脸上完全看不见一丝被糊蛋糕之后的愤怒,只是用能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的声音喊住了正欲离开的人。


そらる转过头,面不改色地看着他。


“你叫我什么?”


“呃,そ、そらる大人,我把草莓补给你还不行吗....”


“........已经晚了。”


“没事没事,你要去投诉我还是可以去的,但我还是要把草莓补给你!”


そらる思考了一会儿,不置可否地嗯了一声,以示同意。


十分钟后,在甜品店里的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么诡异的一幕:


一位身穿制服,长相清秀的男人,半边脸上糊着奶油坐在窗边,正亲自用手往一位乖乖张嘴的皮肤很白的男人嘴里,喂,草,莓。


“好吃吗そらる桑——”


スズム看着眼前的人微微红着脸咬住自己送过去的草莓的样子,止不住笑意。


“唔...嗯,有点酸,差评。”


そらる皱皱眉头,含糊地说。


“酸吗?....喂那边的!对就是你!给我来个奶油蛋糕!”


某位店员惊恐地送上了一大块奶油蛋糕再惊恐地退下去,然后スズム拿起叉子切下一小块。


“张嘴,啊——”


“啊——”


白色的奶油沾在そらる樱桃红的嘴角,看得スズム忍不住心里一颤,默默地咽下唾沫。


“这样还酸吗?”


“这样才,唔,差不多.....”


そらる满意地点点头,嚼了一会儿突然觉得四周安静地有些诡异,抬头一看,才发现周围不管是店员还是顾客,都目光复杂地看着他们两个。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红晕攀上他白皙的脸颊。


“臭狐狸!我...我马上就去告你你给我等着!”


“不要嘛,再来一口,啊——”


“啊....不对!”


そらる面红耳赤地拍桌站了起来,瞪了スズム老半天却只换来一个愈发无辜的眼神,最终他咬咬牙,转身就走了。撞门而出的时候,挂在门上的风铃都险些没掉下来。


スズム托着下巴恋恋不忘地一直看着そらる慌忙的背影消失在街角,这才将视线移回店内。


不过半秒钟的时间,刚刚那些温柔到可以滴出水来的笑容全部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严肃到无以复加的面容,只是左脸上的奶油印子实在是太毁气氛。


スズム站起来往柜台走,顺便将几个刚刚在一旁凑着看好戏的店员们数落了一通,接过了递来的毛巾将脸擦干净。


一个看起来胆很小的男店员在スズム旁边弱弱地说,


“スズム前辈,那下次也.....”


“之前的都和你们说过了,下次他要是来买新出的栗子蛋糕,把栗子拿了。”


“.......”


“有意见?”


他淡淡扫了一眼。


“没....没有!!”


-


下午,スズム收到员工传来的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


そらる以恶作剧加性骚扰的缘由投诉了スズム。


还真投诉了......


スズム看见那张投诉单上そらる明显是心情不稳定的时候写出来的文字,不知该露出什么表情才好。


于是一下班他便从店里飞奔回家里,拎着一盒少了栗子的栗子蛋糕。


“そらる桑——”


一开门他就喊,脱下鞋朝正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飞扑过去。


そらる目不斜视地避开了他,只听见スズム整个人摔进沙发里的闷响。


“老板开除你没。”


他瞄了一眼スズム的脑袋。


“没有,但是老板托我把这个带回来。”


他笑眯眯地举了举手上的盒子,也没有因为恋人对自己的冷漠而低落,只是将它放在桌子上准备打开。


“这是什么?”


“我们店新出的栗子蛋糕。”


“....我赌没有栗子。”


“不愧是そらる桑,太聪明了。”


スズム说着,就打开了纸盒。


确实没有栗子。


但在中间一团团奶油花的上面,摆着一枚精致的钻戒。


そらる心脏停了一拍,愣愣地去看一旁的スズム。


“这是什么....”


“我们老板说他看上你了,要娶你。”


スズム笑眯眯地回答,一边伸手将戒指取下来,抚摸着そらる的脸颊,将指尖沾上的奶油点在他的嘴角。


“什么?你们老板是....唔....”


嘴唇被猝不及防地堵住了,スズム带着奶油味的吻就这么侵占了他的口腔。舌尖舔干净了他嘴角刚沾上的奶油,再往他齿间里钻,一直到两个人都像是被塞了满满一口花白的奶油,甜得发腻,却又止不住地想要品尝更多。


呼吸困难的そらる觉得手指好像被套上了什么冰冰凉的东西,然后スズム终于舍得停下来,侧过头舔着他的耳垂说,


“そらる桑也真是....这么久了都没发现吗。”


“...哈?”


“店长就是我啊,笨。”


“......你才笨。”


被按到在沙发上的时候,そらる不免得意地想。


——被求婚计划,成功!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看着甜就行了...


评论(2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