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天将明

我十分真挚地对这个昨天和我说没生贺让我很sad刚刚却甩我一链接令我dokidoki了那么0.1秒的wb表示我衷心的感谢 文章有点高级我要慢慢品味一下 另外我还是对我们未来的共圈抱有那么一丁点儿的期待(...

纸短情长:

给fb的生贺 手机没法艾特希望你早点看到
上面这句话是复制来的。

天将明

  你很好。你每天早晨清醒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这样告诉自己。你闭上眼这样告诉自己,下一秒睁眼再看这个世界时你就又会变成无坚不摧的模样。

  你很好,这是一个真命题。你的世界仿佛没有发生任何变故,你的一日三餐衣食住行一如往常。你不缺朋友,亲人健在工作顺利遍地粉丝二三知己。你演技高超,没人有发觉你的好已经成为一个悖论,差点连你自己也被骗过去。你扪心自问,是世界都在向你施舍怜悯,还是你愚蠢到无法否认你的自欺欺人?

  你自我挣扎,你用理智编织的牢笼就要被思念挣脱,你自我唾弃的情感幻化成雪,你恨不得下一秒将他拥入怀中,又要自嘲着躲过每一次重逢。

  夜幕降临,你总会回忆起路灯下那个苦涩的吻。忘了时间地点起因经过,你总会回忆起你得偿所愿时的绝望,你不该让他染上你的肮脏,然后你被他推入绝望,变成死于那一刻甘甜的蒙布朗[1]。你在死去,血液流失体温消逝五脏六腑全被掏空,你的左肋弓上方空出一个大洞。但你告诉自己你很好,你依然是无坚不摧的模样。

  你很好,当你躲进梦中这终于成为一个假命题。书在读你,酒在喝你,音乐在创作你,雪欣赏着漫天的你飘落,黯淡的你点亮路灯的前方,眼泪流下你,思念诉说你。而他爱你[2]。你被逼迫到睁开双眼,你睁开双眼仍是绝望,是没有尽头的黑暗,是他给你的黑暗,是他给你带来光亮后又赐你一场空欢喜。明灭中你终于不再自欺欺人,你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你一个人。和这个不爱你的世界一样,只有你一个人[3]。

  但那又怎样?你每次闭上双眼时都不曾忘记要告诉自己:天总会亮。你告诉自己你很好,你又会变成无坚不摧的模样。

END.

[1]弱虫モンブラン
[2]三行情书梗
[3]《不懂事》作者:栏良。同样是暗恋情节我怎么就写得这么不健康。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