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suzusora】关于如何诱拐小孩x

我也要亲亲Air桑(喂 幼年srr超级可爱引人犯罪^q^ 对于这样的傻白甜无法抗拒嘿嘿嘿嘿 谢谢XD

AirMonster_孤独患者:

>AirMonster


>布布生日快乐!!!!【比心 @某布_Fade 


>年龄操作有 真·傻白甜 ooc 注意避雷


>真的 写得 不好【土下座】见笑了


 


 


  春天已经过一半了,本是情愫漫天恋爱酸臭味乱飞的季节。枝头的春樱开得正盛,阳光的温暖和春风的微凉恰到好处地中和在一起,但是,スズム总觉得自己的打开方式有点不大对劲,绝对是的。


“スズムくん,工作辛苦了,给你放两周的春假,要吗?”


“哈?”往日那个严厉的女上司今天是上错号了吗,スズム一愣,还是微笑着点了点头,“谢谢老板,不过,我可以问为什么吗?”


“帮我带一下そらる吧,他好像很喜欢你的样子。”眼前这位年轻的女性望着放在桌面上的一张小孩子的照片,露出放松的笑,“我要出差两周,拜托你了。”“好,谢谢您对我的信任。” スズム欠了欠身,后退几步走了出去。他无法打听别人的家事,不过只是靠猜的话,还是可以知道一点的。心一软就答应了,真是冲动过头了吧。


 


可是スズム完全没有后悔,那个孩子稚嫩的笑脸,简直可以让人一秒沦陷,绝对是犯规。


“スズムさん?”そらる今天穿着装饰着猫咪的连帽衫,帽子上还有可以立起来的猫耳,他轻轻拉了拉スズム的衣角,眼睛里泛着的水光显出他的不安,“我妈妈,妈妈要去哪里……”スズム蹲了下来,抬头对上そらる的视线,看起来像是在很努力地憋着眼泪的模样,说到底也还是个5岁的孩子啊。


伸手抚上他柔软的微微卷曲的头发,“她要去工作哦,很重要的。”“可是,可是……”清澈的眼眸里打转的水似乎要溢出来了,“そらる很听话啊……最近也没有闯祸,妈妈为什么不和我玩呢?”スズム一时哑口无言,瞬间意识到这是在对一个小孩子讲话,那就这样好了。


“そらる,我要告诉你个秘密!”スズム摆出一副无比严肃的表情。“诶……?”“千万不能说出去,不然会受到永远吃不了蛋糕的诅咒!”“嗯!”そらる重重地点了点头。“你的妈妈是要去拯救世界的人哦!这个是机密,绝对不能告诉别人。”他再一次强调,满意地看到そらる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所以别哭啦,そらる总有一天也要成为那样厉害的人。”“真的吗?不要骗我……”そらる撅着嘴小声地嘀咕,“不骗你。”スズム裹住那只攥成拳头的小手,凑过去亲了亲他的额头,“去吃饭吧,想要吃什么?”


“草莓蛋糕。”


“不可以,晚上吃甜食牙齿会掉光光的。”


“怎么你也这样……”そらる撅起来的小嘴都可以挂上一个酱油瓶了,气鼓鼓的样子看上去和河豚没什么两样,不满地望向一边。


“但是,只要そらる乖乖听话,每天都可以吃甜点哦!”


“妈妈不会生气吗?”


“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不会告诉妈妈的,好吗?”“嗯……”


脚,好麻,不过能够看到そらる的笑脸了,算是成功哄他开心了吧。


“スズムさん,为什么笑得那么恶心。”


“诶?诶???”完了完了要被讨厌了,“我……没有啊。”这样的辩解连三岁小孩都能识别吧到底在干什么啊?!


“好饿……”“啊啊现在就去做饭,很快就好!”


 


两天之后,スズム的好友まふまふ来家里做客了,作为工作搭档还是了解些内情,拎着一份蛋糕,以及从办公室带出来满满的怨念走进了他家门。


“そらるくん,还记得我吗?”そらる瞪大了眼睛,露出天使一样的笑容,“まふまふさん!”“真可爱!给你带了蛋糕哦!”まふまふ笑着揉了揉そらる的头,天啊还像猫咪一样眯了眼睛,虽说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视线一直在瞪着自己,浑身发毛。スズム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叹了一口气,“坐下来说吧。”


“スズムさん,办公室里的人都特别想杀了你啊。”被点到名的人来回扫了扫まふまふ憔悴的神情,“说真的我感受到了,每天都打喷嚏,肯定是他们在骂我吧。”他苦笑了一下,“抱歉,辛苦了呢。”“别这么说嘛,你待在家里不也是在工作,看出来了。”


“不过,我说你啊……”まふまふ望着坐在スズム大腿上,专注地挖着蛋糕的そらる,嘴角沾了几点雪白的奶油,视线往下,可以看到スズム环着小孩子的手臂,“虽然有这么猜过,但是没想到你真的是这样的スズム。”“拜托检查一下句子吧自相矛盾了……还有那个嫌弃的眼神是什么啊?!”


“我要报警了,恋童癖。”


“喂你这家伙……”


“恋童癖是什么?”两个快要你一句我一句相互吐槽起来的成年人,突然被按下了停止键,气氛变得有些尴尬。“そらる…说错什么了吗?”


“哇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不要哭啊!”まふまふ趴在桌子上看着一脸委屈地咬叉子的そらる,“我跟你讲,你可别先哭出来,まふ。”


“呜……”


“スズム你看你这个混蛋!”


“闭嘴吧你个八岁小孩乱插什么话!”スズム偏过头对上そらる的眼睛,“乖啦乖啦,别哭。”他伸出手指抹掉不断滑下来的泪珠,“都怪まふまふさん说了奇怪的话,我让他给你道歉,好吗?不哭不哭……”话音刚落,他向まふ使了个眼色,“对不起啦,そらる没有错哦。”哄小孩为什么会这么困难啊,那个眼泪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啪嗒啪嗒地往下掉。


“明天带你去游乐场,所以,不要哭了。”


 “让你老是呆在家里,对不起。”そらる缓缓地抬起了头,伸手摸了摸スズム的头,“不用道歉,我没有生气的。”


“你们两个,到底是谁在安慰谁啊……”まふまふ撑着脸,饶有趣味地欣赏眼前这番景象,“我也好想去游乐场啊,そらる拜托一下你妈妈放我个假吧。”“诶?”


“啊好痛!”毫无防备的まふ吃了スズム一记手刀,“让你照顾他的话,就等着我给你收尸好了。”“你好凶啊会吓到そらる的……”


“才不会!スズムさん是温柔的人!”两只小手往桌上一拍,柔软的目光瞬间变得凌厉起来,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啊,比如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的时候。“这样呀,そらる喜欢スズム吗?”“喂你……”まふ向スズム打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强行打断了他的话语,“嗯,喜欢!”他郑重地点了点头。


“スズムさん?”他轻声呼唤着那个脸埋在自己肩膀上的人,犹豫了一下伸出手一下一下地抚摸他的头发,“スズムさん想被我摸摸头吗?”“我也好喜欢そらる。”


“嘛,那我还是先走了。” まふまふ站起身,走到门边的时候又回头补了一句,“祝你早日摆脱单身,不过先说好别犯罪,我真的会报警。”然后在スズム反驳之前离开他的视线。


啊啊,自己一定是疯掉了吧,再怎么样也不能对小孩子下手啊。


“そらる面向我坐可以吗?”“嗯!”


“3,2,1,起飞啦!”スズム将他举高,随后放到自己大腿上,“好玩吗?”“好玩!”


轻笑着刮了一下そらる的鼻尖,“真是勇敢呢,そらる。给你一个奖励吧www” スズム亲吻了他的脸颊,“彼此喜欢的人们都是这样做的哦!そらる学会了吗?”


“嗯嗯!”


そらる稍稍往前挪了一点,在スズム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这样吗?”


好甜,小孩子的嘴唇都是甜甜的吗?真的太犯规了。天使。


就算被当作变态也没关系了吧。


“そらる,再来一次吗?”


 


 


———————————— 


我要报警了xxxxx


写得很赶很渣orz真的非常对不起


【土下座】


ooc也特别眼中啊啊啊啊啊


还是想要评论【暗搓搓


最后 布布Love


长大一岁啦 要天天开心哟!

评论(4)
热度(5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