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瞎写

后来A也没有不喜欢M,关于那些心知肚明的寒暄与生涩他都欣然接受。从热情回应到既读无视的距离不过也就是推特follow的一位数,他们都不是圣人,他也都懂得。

可他还在唱,即便合作对象不再是他。他也从未抱怨过,就当他是个曾经渴望亲近却无疾而终的挚友。


那之后很久A也依旧活跃,隔着屏幕可以看见M登上更大更华丽的舞台,他已经不敢去确认那人还有哪些社交软件留着自己,甚至连生日的祝福也点不出发送。对于M对于他的闭口不提一笑而过,他想,只要他高兴,都无可厚非。 


也常遇到过分热情或是爱操心的粉丝,A一开始疲于应对,后来逐渐释怀,耍小聪明似的用一个多愁又善感的比喻回答了。事后自己望着自己打的字都觉得可笑,他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呢。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从他的一厢情愿开始的那一天吧。


很多年以后A也还是爱听那首吵吵闹闹的歌,偶尔看见M最新的动态也愿意停一停鼠标按下左键。 
会怀念那段时光吗,总归还是会的吧。 

你觉得我的高音很厉害吗,太好了,我也很喜欢你的声线啊。


然后某天那个多年没再出现在自己私聊框里的头像突然跳动起来。 
久违了,M这样说道。 

A也只是平平常常地笑起来,是吧,我还以为以后都没有了。


“太阳一直都知道啊,月亮在他身后。” 
“开玩笑,谁要你帮忙发光啊。” 


评论(15)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