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suzusora】微甜

 @_AirMonster_  Air桑生快!!以后也要开开心心的XD

所以给你写了开开心心的傻白甜(什么


suzusora/微甜

文/某布

他从家里狠狠地跑了出来,跨出门槛后用尽浑身的力气甩上了门。

强烈的撞击造成的巨响贯彻耳膜,回声在走廊逐渐散去,そらる大口呼吸着渴望平复一下自己已经毫无理智可言的情绪。

心脏正鲜明地牵动着整个身体的肌肉一下一下地跳动,他甚至可以听见自己血液流动的声音,伴随着他狼狈不堪的喘气声。因怒火而发热的身体逐渐不再剧烈地颤抖,他扶着墙,无用地跪坐下去。

颜面尽失。

他还是没有一点成长。

几分钟之后他抿着嘴唇站了起来,稍微活动了一下蹲到发麻的双腿,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大门。犹豫再三,最终也还是选择了背道而驰。

他知道自己固执,可即便如此也没有办法。

下了楼之后心中还是有些不安分的情绪在蠢蠢欲动。そらる深吸了几口气。夏末的气息是甘甜的,方才的暴风雨过去后只留下一片干净湿润的空气作为经过的痕迹,也仿佛像是一种无声的致歉,抱歉刚刚任性固执的打雷下雨,害那些没带雨具的人们窘迫焦躁。

そらる沉默地走着,好似那些刚才散开的乌云全部拥到他的心头。

他却做不到那样。只有暴风雨来临时的粗鲁,没有过境后的温柔。

能做到那一点的人,他此刻却没有回头去见他的勇气,也是为了他那点可笑的自尊心。

重来一回就好了,明明只是一点小事,犯不着为此大动干戈吵得热火朝天的。

胸口里有个声音大声呼喊着说着好后悔。そらる叹了一口气。

他可以在心里说一万遍对不起,对上スズム的脸却就全都只剩下无谓的坚持与任性。

这也要怪スズム不好,每一次都再三退让到毫无底线,都那么宠他了还要他怎么不自我下去啊。

そらる吸了吸鼻子往前走,眼眶有点发酸。嗯,都怪スズム。他一边在心里确认这条信息。

第四百十九次,そらる依旧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坐在沙发上仿佛是在发呆的人此刻也是十足地不好受的。

错过了短信是他不好,但为此发了那么大火的そらる才更令他头疼又自责。他明明记得两个人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そらる还完全不是这样甚至可以算得上是不讲理的性格,也能做到好好体谅他的感受为他着想。最近的脾气却越来越令人难以琢磨了。

スズム也不是不知道为什么,因此他才在头疼之余还会有些自责。

他实在是太喜欢那个人了。喜欢到放弃一切搬来和他住在一起,为了那个人开心几乎愿意放弃一切底线。宠得过头的后果是什么他当然应该料想到的,但他却,丝毫不想改变。不忍心改变。

所以对于这件他几乎没有做错什么的吵架,他在そらる摔门而去之后的第三分钟,开始思考他该怎么道歉。

スズム惆怅地望着窗外,眉头都皱起来。

就在刚刚暴风雨的时候一把抱住他会不会好一点呢。


そらる只是想着出来转一圈平复一下心情,考虑一下等会儿回去怎么缓解尴尬而已的。

一定是他的意识不知不觉中擅自出走了,才会害他现在手上多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甜品盒子。

他一边舔着快要融化的冰激凌一边咒骂着,妈的スズム,每次去都点不一样的甜品,谁知道他最喜欢吃什么啊。

嫌太腻的草莓甜甜圈,说太苦的抹茶蛋糕,热量太高不健康的黑森林蛋糕,太贵不舍得点的提拉米苏。

这人也太浪费,不仅没个固定的口味,还次次都嫌这嫌那的不吃完推给自己。

他就觉得那个草莓甜甜圈甜度适中啊,抹茶蛋糕的苦味与甜味中和正好啊,黑森林蛋糕没什么奶油也不算高热量啊。明明都这么好吃,最后スズム还是喜欢不识好歹地笑眯眯推到他面前拜托他帮忙吃完。

还有那个提拉米苏,口口声声说好贵,他说他想吃的时候还是还不犹豫就给买了,怎么的,是不是双标,给我向这个物有所值的提拉米苏道歉。

.........

唉。

拎着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甜品站在路旁边想完这一通,そらる摇着头重重地叹自己。

怎么还在自欺欺人啊。他当然都知道,スズム什么都好啊,只是太宠他。特别是太宠他。

可他心甘情愿溺得太深,甚至不愿意回神。


黄昏时刻赌气跑出家门的人回来了。气喘吁吁,拎着估计已经被撞得没了形的大包小包。

そらる犹犹豫豫地要去按门铃,鞋底在地面上磨蹭着怎么也下定不了决心。见了面要先说对不起吧,没能说出来怎么办,他已经任性太多次了,从这一次开始好好道歉认错,这是最基本的啊。

可他没能成功。

指尖快碰到按铃的时候,门被打开了。

他错愕地站在外面,与门里同样吓了一跳的男人四目相对。

他拎着他每次都不吃完的甜品,他拿着他刚刚吃完一个的冰激凌甜筒。

“你傻啊。“

“你累吗。“

异口同声,然后同步地一愣。

糟糕,想好要说对不起的.......

そらる用眼神示意スズム让开些,自己跻身进了房间。他把手中的甜品都放到桌上铺开,转过头面无表情地问道,喂狐狸,你要吃哪个。

スズム将手上的甜筒伸向そらる紧闭的嘴唇。

“我就想看你吃。“

そらる盯着他看了很久。在心中权衡着自己再吃这一根而导致之后不良反应的几率有多大,到底值不值得他这么牺牲。最后也是一了百了地笑了下,凑过头对着那人手上的甜筒伸出舌头舔了几下。

甜。但不是特别甜。

スズム看着他把双手都撑在桌上,只有头侧过来舔甜筒的模样,几秒后抬起另一只手把他搂进自己怀里。

“你这样我吃不了冰激凌。“

“冰激凌怎样都无所谓好吗。“

“不是你说要看我吃的吗,莫名其妙。“

“..........“

好像又突然有点过分的精神过敏,そらる在他怀里紧张起来,急急忙忙想要澄清些什么。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这些都是,给你买的,你要吃吗....我刚刚,不是故意的...所以.....“

“嗯。そらるさん。“

スズム垂着眼睛,心想自己真是没救了,用手一遍遍抚摸着他的头发。

“嗯?“

“我不需要听对不起,有另外三个更好的字来替代。“

“........“

明白到头来还是自己白担心了的そらる靠在他肩头翻了个白眼,手却老老实实搂上了腰。

“什么,你去死?“

“そーらーるーさーんー“

“啊好好,我知道了。“

他轻轻地笑起来,拿起桌上的甜甜圈掰成两半,自己咬上一段让スズム张开口咬住另一端。

沉默又迫不及待地啃噬靠近,然后他把他口中那些他认为甜得发腻的味道都卷进自己的口腔。

“超级爱你,スズム。“

スズム望着他的眼睛嘿嘿笑了,一手扣住他的后脑就再度凑上去。

“你不仅喜欢闹别扭,数数还不好。这是四个字。“

“那我也可以说你不仅没有原则,还不说实话。明明就比我爱你来得还要喜欢。“

“是啊,真喜欢你啊。“

“这是五个字。“

甜筒前端化了的冰激凌顺着手背留下,そらる抓起スズム的手腕轻轻地舔,画面微妙地有些引人遐想。

“啊——太甜了。比草莓甜甜圈都甜。“他咂咂嘴。

“是そらるさん太甜了啊。“スズム失神地望着他。

“你嫌腻吗?“そらる继续舔着化了的甜筒,舌尖掠过嘴唇愈发地湿润诱人。

“不,我正喜欢。“他抱起面前的人推到在满是甜点的餐桌上。

空气甜得腻味。

就宠着你吧,谁能抗拒甜食的诱惑呢。

End.

生日快乐 比哈特✧*。٩(ˊωˋ*)و✧*。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