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蠢萌治愈的逗比三十题(1~5)

贴吧连载,每五篇就整理一下发过来ww
就是一半的甜文没什么特别的....
渣文笔+OOC注意

mafutin逗比三十题

【1 论大雨没带伞的正确应对方法】
据天气预报说,今晚有雨。
悲伤的故事就是当mafu拖着吼得意犹未尽的akatin从卡拉ok冲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很黑了然后在akatin不经意地看看天空说了 “mafu君,好像要下雨了哎”这么一句话之后倾盆大雨就没有任何怠慢地在一瞬间就浇了下来。 
因为本就没想到回家会这么晚,所以两人都没有带伞。
他们像白痴一样在雨里默默地淋了十几秒钟雨,然后akatin僵硬地拉过体弱多病的mafu走到建筑底下避雨。
“.......tin桑你以后千万别这么说了。”
mafu一边抱怨着一边冷得发抖。
“.........这又不关我事......”
akatin嘟囔着以示不满。
接着他们就这么在屋檐下站了很久等雨停。
很......久......
“mafu君这雨越下越大了.....”
akatin没忍住多嘴了一句。
“tin桑请闭嘴吧!!!”
mafu颇为懊恼地瞪了一眼akatin。
akatin只觉得莫名其妙,明明又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mafu君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嘛,总之要先安慰一下mafu君才好。
“那个啊.....mafu君.......”
所以他慎重地选择了措辞之后开了口。
“什么?”
一旁的mafu脸色还是不怎么和善,但还是顺着akatin问了下去。
“你知道一对恋人在大雨时没带雨伞的最好解决方案是什么吗!”
“.....不就是我们现在的情况吗,那个。”
“呃.....总之mafu君你知道吗!”
“嗯....找个地方再买两把?”
“nonono——”akatin有些夸张地摇了摇头,“其实是........”
他说到这里,停了下来,看向mafu。
然后他拉过了mafu的手冲进雨里。
“是像这样,一起淋着雨回家哦。”
akatin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到有些被吓到的mafu身上。
“....tin桑.......”
mafu看了很久,最终忍不住微微笑起来。
“啊!!!Ame!!!!My friend!!!”
akatin呐喊着。
“等等啦tin桑!”
在跑出去了几十米之后,mafu还是制止了激动的akatin。
“嗯?”
akatin疑惑地看过来。
“tin桑走反了哦。”
mafu揉了揉视线十几厘米下的脑袋提醒道。
“哈?”
“家,在反方向哦。”
.........
“∑(の д の)ヘ哈?”
End.

【2 梦花火】
“风吹けば 梦のまにまに
行く宛のない仆は歌う
梦花火 空の彼方へ......”

夏夜,akatin拉上mafu一起去看烟火大会。
躺在草坪上等烟花开始放的时候,akatin自然而然哼起了这首歌。
“啊啊,终于听到tin桑唱的梦花火了呢。”
mafu撑着手臂转头看向akatin,露出温柔的微笑。
“嗯,我什么时候也想唱一下啊......”
akatin闭上眼睛,好像有点不满地自言自语着。
“哎?那样的话,tin桑去唱就好啦,大家也一定很欢迎的。”
“可是嘛......”
akatin说到这里突然默不作声了。
就在mafu忍不住想追问下去的时候,烟花绽放的声音打断了他。
“哦哦哦!开始了哦tin桑!”
他把地上的akatin拉起来,却也目不转睛地盯着一朵又一朵烟花在颇为好看的夜空中绽裂开来。
akatin也不再纠结之前的问题,身子一歪靠到mafu肩上,视线有一下没一下地撇着天空。

“明明是tin桑带我来的,总感觉tin桑热情还没有我高呢。”
就在烟花放过大半的时候,mafu终于有些不太高兴地抱怨起来。
“才,才不是咧!我现在很热情的啊!!!you see!!”
akatin听到这话立刻立了起来,拍拍胸脯希望以示自己的热情。
“.........药量该增加了哦tin桑。”
“..........mafu君才是。”
然后两人各抱膝坐了下来,似乎怀揣着各自的不满而没有说话。

之后烟花就这么放完了。
旁边的游客陆陆续续一个个离开了,只留下mafu和akatin坐在草坪上为不知名的理由闹着别扭。
然后似乎是过了很久,akatin先开口了。
“mafu君我饿了。”
他毫无骨气可言地这么说道。
“嗯,那我们走吧。”
mafu便回以他毫无意义的答复。

“那个,mafu君你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很喜欢却不唱梦花火吗。”
akatin吞下一口章鱼丸子。
“唔.....不知道......”
mafu咬了一口大阪烧。
“因为我不想和mafu君分开啊。”
“嗯?”
“你看那首歌,写的就是一个很悲伤的爱情故事呢。我不想和mafu君有Bad End 所以.....我不会唱它的。”
“啊啊,原来这才是真正的理由吗。”
“嗯....”
akatin沮丧地晃着脑袋。
“但是,没关系的哦。”
mafu却释怀地这么说着。
“我啊,一定会保护好tin桑的哦,会让tin桑安安稳稳地活下去,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啊....啊...嗯.....!”
akatin怔住,而后有些脸红。
“等等....那为什么我是女方啦!”
“嗯?因为tin桑是受啊。”
mafu笑起来。
“才不是!!”
“wwww就是哦。”
“都说了我不是受了mafu君好可恶!!!”
他们头顶的夜空,又绽放开来巨大而美丽的花火。
End.


【3 不动声色的秀恩爱】
mafu一直对于当中秀恩爱这件事不是很支持。
理由就是会觉得很引人注目不太自在。
相反的是,akatin最热衷的事情之一就是在一堆朋友面前粘着mafu不放。
嗯....要说理由的话。
以此来吸引朋友的仇恨达到友尽的目的。
以上为某一次被身边某只大型柴犬系生物粘得快抓狂时mafu的解释。
于是怎么办才好呢,两人不禁都开始思考着要怎么样对方妥协。
所以mafu想,tin桑一定是没有感受过当众秀恩爱那可怕的瞩目力,所以如果我让他体验到一次的话...他一定就会改正了。
与此同时akatin想着,mafu会抵触秀恩爱的原因都是因为他觉得没必要,如果有一次自己在外面表现得非常高冷,那mafu一定会主动靠上来的。
——看到结局系列。

某次,外出等车。
车站前人流往来,mafu与akatin站在站台边无言,保持着10cm的距离。
嗯,现在人这么多,是个好机会。
表面明明是面无表情,但mafu在心中盘算起来。几秒钟想好了语句,mafu转头看向了akatin。
“那,那个啊!tin桑你说!我们晚上要吃什么!”
卧槽这秀了个鬼的恩爱啦!?
话一出口mafu立刻就后悔了。
“嗯哼~只要能和mafu酱在一起~吃什么都可以~”
习惯性的akatin差点就这么妖娆地回应了,但是他很快反应了过来。
“啊,随便。”
他摆出高岭之花的冷漠面容,简短地回应。
mafu的微笑一瞬间僵硬了。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正确的发展不应该是akatin用甜到歪腻的语句回答自己然后受到众人的目视感到羞耻从此改正的嘛?大家你们看我的那怜悯的眼神啥啊混蛋!!!
“这样啊....tin桑想吃什么我来做吧ww”
他吸了几口气准备开始第二轮攻势。
“啊啊啊谢谢mafu桑我爱——”
因为对方说的话太有诱惑力这次akatin直接脱口而出。
反射弧长,话出再改口。
“我爱......吃肉。”
面不改色,高岭之花高贵冷艳不可攀。
mafu倒吸一口冷气。
“tin,tin桑你还好吗你没问题吗!?”
“嗯你指什么?”
“为什么tin桑不秀恩爱了呢!”
“........”
“啊完蛋说出来了........”
“我还想问呢,mafu君你明明很讨厌在公共场合秀恩爱的。”
akatin小声嘀咕着表示不解。
“我,我还不是为了让tin桑以后别再秀恩爱了吗!”
“我我我也是为了让mafu桑以后愿意和我秀恩爱啊?!”
咦好像有什么不对。
两个人同时这么想着。
“啊啊啊mafu君你怎么可以这样!”
“啊啊啊tin桑好过分!”
再异口同声。

长段的谜之沉默突兀地插了进来,两个人一时间都有些不自在。
大概是过了很久的时间,mafu终于再次开口了。
“tin,tin桑你要为刚刚都不理我的行为做出代价哦。”
“啊,啊咧什么代价?”
akatin摸了摸自己的黑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在床上,付出代价。”
mafu压低了声线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有威严。
akatin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哎哎你看那边那两个,刚刚开始就一直在秀恩爱哎。”
“就是啊还说床上什么的.....说这种话也要分场合啊,真是的。”
“但是他们是两个男的哎ww”
“啊....够了啦你这个腐女。”
“嘿嘿嘿........”
站在他们身后的小女生的议论声没有放低而被两人听得一清二楚。
面色变得尴尬起来。
不过秀恩爱.......
好像也挺幸福的w
End.


【4 限定表白】
某日,两人坐在沙发上,各自刷着各自的推。
akatin大概忽然想起了什么,靠到了一旁的mafu肩上,几乎是无意识地挽上了mafu正在刷推的手。
“嗯........”
他不怎么高兴地摇了摇,一头黑长直(。)散下来遮住了mafu的视线。
“啊啊啊,tin桑你怎么了啊。”
突然什么也看不见的mafu吓了一跳,随后意识到了某人的不对劲。
“那个啊,我很久以前就想说了啊....我们可是在交往啊mafu君,你从来都一点表示也没有哎!不管是mafu也好....还是本体teru也好......”
akatin颇有些不悦,却还是一边说着一边忍不住耳根发烫。
mafu停了停手上的动作,似乎思考了一会儿。而后他拨开akatin的头发,转过头认真地憋着笑看着莫名其妙嘟着脸akatin。
“tin桑的意思是,要我把我们的关系公布于众?”
“啊,啊啊?不是,倒也不是啦....”
“嗯?那tin桑想说什么呢。”
“.......”
一问一答,akatin又词穷了。
所以mafu也适时住嘴没有再为难下去而是笑了笑。
“我知道啦,会说的哦。”
“说,说什么啊....”
akatin把头埋进mafu的胸口。
mafu想了想,拿起手机打下一段话。
【现在,我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爱的人,他虽然是熊孩子,但是很可爱,虽然很有点烦,但是我还是喜欢着他wwwwwwww】
发送成功。
akatin看着屏幕中的文字,只觉得很幸福,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回应。所以他抱住mafu没有说话。
“公布关系的话,会带来困扰的哦。”
mafu关掉手机放在一旁。
“嗯,我知道。对不起...以后我不会说这种话了.....”
akatin乖乖地认错。
“哈哈哈tin桑好可爱!!没关系啦,反正这样的tin桑,我也非常喜欢就是了。”
“嗯...............”
估计他那条推现在转发已经过百了吧。
mafu无奈得想。
嘛嘛,能够这样给tin桑表一次白,是好事也说不定。
不对,一定是好事呢www
能见到这样的tin桑。
mafu忍不住笑着拍了拍akatin的后背。
End.


【5 鬼屋play】

某日,akatin拉上mafu去游乐场玩。
因为akatin本身也就很少去游乐场,更何况这次还是和恋人一起去的,难免有点疯。
“mafu君你看!!!我们去坐过山车好不好!!!!
”手中还握着只舔了一半的冰激凌,akatin却已经将视线投向了远处的上空。
“.....tin桑你还真是有精神呢.....”
而相比起来,mafu的表现则是提不起任何兴趣一样的平淡,常年宅在家里与二次元让他早就不会好好在三次元生活了。
“mafu君你已经累了吗!?明明还没玩多久...”
Akatin看了一眼mafu的脸显得有些不太高兴咬下一大口冰激凌。
“啊....没有累啦....而且我们已经玩了两个小时了....”
为了不扫akatin的兴,mafu努力克制住回家睡觉的欲望,一边否定一边吐槽。
“哦哦哦.....那mafu君我们去鬼屋吧好不好!!!”
振奋的akatin说出不经大脑的话语,然后mafu的视线缓慢地移向他。
“.....tin桑你确定?”
“嗯!”
akatin把手中咬了一半的蛋筒塞进嘴里,含着满口的碎渣用力点了点头。
......不作死就不会死?

鬼屋前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akatin一路拉着mafu来的了建筑物前。
“tin桑你怕吗?”
屋子中传来女生惊恐的尖叫,mafu一边听一下下意识问。
“我才不怕咧!到倒是mafu君你可别吓哭哦!!”
akatin颇有自信地笑起来。
“嗯...是啊.....那如果我怕了,tin桑你可要保护好我哦。”
mafu轻声说着,嘴角勾起一个腹黑的弧度。

漫长的等待之后,进场的队伍也总算是轮到他们了。akatin带着dokidoki的kokoro踏进鬼屋中,随后身后那扇带来光亮的大门便被沉重地关上。
眼前一片黑暗的瞬间,mafu觉得自己真是个计划通。
因为他听到了akatin开始有些混乱的急促呼吸声,与他颤抖着声音唤出的一声“mafu君?”
“我在。”mafu忍着笑,伸手摸索着akatin的所在,又握紧了他的手。
“mafu君不要怕哦,我我我,我来保护你!”
akatin用充满恐惧的声线断断续续地说出信誓旦旦的语句。
“噗.....”mafu看到akatin这样忍不住笑了出来,随后不由分说把他往深处拉了走,“我们快点进去啦。”
这次主动权移到了mafu身上。
鬼屋深处的灯光效果很好,暗绿色的光映衬在黑暗的空间中使恐怖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房间,光线有些微弱看不太清事物与人,akatin便更加用力地握住了mafu。
啊啊啊啊啊啊....tin桑真是太可爱了www
mafu一转头就看见akatin吓得发白的脸色,心中忍不住感叹起来。
“啊...啊啊啊!那边是什么啊啊啊!!!!”
下一秒,耳膜突然被某个熊孩子惊人的高音冲击到发疼,mafu揉了揉耳朵顺着akatin的视线看过去,屋顶上吊着一只半死不活的僵尸,正发疯一样抽搐着。
...这什么破鬼屋啊......tin桑居然还被吓到......
mafu忍不住又开启了吐槽役的角色,但是表面却也跟着装出害怕的样子,趁机抱住了吓得发抖的akatin。
“唔....唔我们出去吧,出去好不好啊......”
akatin也配合地往mafu怀里又缩了缩,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强迫自己不去看房间中的一切。
“要出去也得按路线来啊,”mafu打了下akatin的头,“快走啦。”
akatin却赖在了mafu怀中,似乎只有那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一样。mafu当然高兴都来不及,干脆半抱着akatin往前走。
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也不外乎就是鬼屋的常规套路,akatin反复被四面八方冒出来的东西吓得半死,mafu看准时机去安慰几句或者是偷亲几下,两个人紧握着的手却是始终没有放开。
从鬼屋出来之后,mafu第一时间观察着akatin的神色,苍白的脸上布满了被吓出来的冷汗,这也让mafu一瞬间有点心疼,有点后悔自己是不是太腹黑了。
当然只有一瞬间而已。
“我再也不要....去鬼屋了.........”
akatin拿手擦了擦眼眶里囤积的泪水,抱怨地嘟囔着。
“哎?为什么?”
mafu装作好奇地凑过了头询问。
“....太无聊了!”
akatin想了想,还是要死撑才是正解,只是这点毫无技术含量地欺骗早就被mafu看穿得彻彻底底。
“哦...?那tin桑,我们下次去那个号称全世界最恐怖的鬼屋怎么样?”
mafu提高了语调反问。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
果不其然,akatin第一时间吓得大叫起来,然后他诚实地扑到mafu身上。
“不要去了mafu君...好可怕......”
他把脸埋进mafu的肩膀里。
“嗯。”mafu用力回抱akatin,“不去了不去了。”
他们这一次的游乐园之旅就在这两人一如既往的秀恩爱之中结束了。

而至于下一次mafu处心积虑骗akatin去另一个鬼屋玩......唔,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End.




TBC.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