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mafutin】 Couple portrait(BE)

那一天之后突然又写不下去了我就随便码了个短篇(。
中文标题是情侣头像,反正看看推特也就能懂吧这个虐梗((((
其实剧情很不明。
文风神一样猎奇请注意。
作为tin痴汉这还是tin视角的一篇故事。
渣文笔+OOC注意
感谢阅读w


Couple portrait


在推特上看见有人画了自己和mafu和soraru的头像,虽然原po没有艾特自己但是akatin还是很快转发了。一边称赞一边艾特了mafu。
如果换上的话,这是3P....友情头像?
akatin盯着自己那张看了一会儿,想换上却迟迟没有动鼠标。
算了,我和soraru也不熟啊,凑什么热闹。
关掉网页之前他看见了mafu的回复,还有与他预想之中的艾特,soraru。
嗯,因为mafu君和soraru关系很好呢。
自我安慰那样地在心中说道。


凌晨soramafu开了生放,似乎是为两人的新碟作最后的宣传。
akatin半夜上网看新番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提醒,便顺手点进窗口。
一般来说熟人来的话都会打个招呼吧?akatin这么想着,却只是看见几条弹幕说着自己的名字。
什么啊,没有注意到我。
他漫不经心地将手指在键盘上扫来扫去,什么字也没打。
中间mafu提起了那个头像的事,但是soraru似乎没有很关注,两人也没多聊。本来想插话的akatin便也保持了沉默。
大概是生放快结束的时候mafu才迟钝地发现了他,打了个招呼之后mafu问tin桑是不是也一定会买这张专辑。
语气不太像疑问,倒是比较像设问,还是反问什么的。
akatin打字说自己当然会买啦,mafumafu酱的专辑一定要入啊!
mafu很快笑出来说这里也有soraru桑在呢tin桑你这么说他会很苦恼的哦。
akatin于是毫不含糊地表示自己和soraru也不是很熟,但是觉得他唱得很好这样。
之后soraru马上说了akatin你好请多指教什么的,akatin也例行公事似地回了几句。
好了,这样我就和soraru认识了。


第二天一早,刷推特。
嗯?mafu君的头像有点眼熟。
akatin点开大图,看了一会儿。
哦....就是昨天那个啊。
他想着自己要不也顺手换上算了,单独截出去还能说是什么情侣头像什么的。
开玩笑的。
因为他很快就看到了,几乎和mafu同时发了推特的soraru的头像。
........
明明是三个人的头像。
却只是成为了你们的情侣头像。


soramafu的专辑很快出来了,akatin在问mafu专辑出售相关的话题时顺口问到了头像的事。

【mafu君,和soraru换了情侣头像呢】

【哎....是啊ww因为是情侣嘛wwwwwww】

【......?】

【怎么了?那个,我和soraru不是一直在交往嘛,所以才会出专辑啊什么的.....】

【噢,是哦】

【明明是三人的头像却把tin桑排挤了....对不起!!】

【....没事】

原来在交往啊。

所以这原本就是你们两个人的世界。

跟我,完全没关系。


最终akatin把自己的那一张设为了桌面壁纸。
推特上偶尔有几个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三张头像的事情,怀着一种慰问的语气过来关心akatin。
【akatin桑不会不高兴了吧!!】
他看到这条评论忍不住回复。
【怎么会不高兴?】
【因为soramafu的情侣头像其实是.....】
【那又怎么了?】
【akatin桑.....不是一直喜欢mafu君的吗】
什......
住嘴啊你这家伙,可以不要再说下去了吗,很烦哎。
【是吗】
【是啊.....当时....也提出过想要和mafu换上情侣头像什么的......】
你在说什么,是哪条世界线上的事情,我完完全全没有印象呢。
【是吗】
【对不起....可能....我说错话了.....】
【.........】
.......不。
【对不起akatin桑!!我刚刚没有注意自己的言行!】
【没关系,反正你说的都是事实。】
说对不起什么的,是我这里的台词啊。

他不会说自己在看见头像时自觉转发还叫上mafu,就是妄想着mafu能愿意和自己换一次情侣头像,即使只有一次也好。
他不会说他一直都清楚着mafu与soraru在交往的这件事,他其实比谁都清楚。
他不会说自己一直都喜欢mafu,虽然mafu只是把他当好朋友。
他不会说他一直有多羡慕soraru,羡慕到不敢认识他。
他不会说其实mafu的每一次生放他都会开小号悄悄去听,装作粉丝不被mafu发现。
啊,最后一条可能有点多此一举吧。即使是大号,也不能被mafu发现啊。
只要有soraru在。

之后他们换下了这个头像,因为有其他画手画了专门只有soramafu二人的专属头像。
感觉上就像很嫌弃我那样啊。
耳机中播放着soramafu二人相性极好的合唱,akatin揉了揉酸痛湿润的双眼,今天也依旧,无所事事地闲逛推特。
就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好似这之前两年中的每一天那样。
清空图片缓存,心口堵得难受,这大概是唯一的区别吧。
End.

评论(4)
热度(3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