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甘党加湿器】Darkness light (06)

唔 拖了一个星期真是果咩qwq
比较潦草地赶完了请见谅QAQ这一章主要是说明之前发生的事情的w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结局
渣文笔+OOC
感谢看我文的天使w


(06)

那天太郎在天月家陪到了很晚。
他想和这个需要别人照顾却坚持着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少年一直一直在一起。
想让天月明白,天月君他并没有任何自卑的必要,不管别人是怎么想的,只要有他喜欢着天月,那就足够了。
晚上做了晚饭,虽然天月抗议说不要把他当成小孩子,但太郎还是抢过了对方拿反了的筷子,一言不发把饭菜送到他嘴边。
“太朗桑不用麻烦喂我也可以的啦....自己不吃吗?”
天月不好意思地向后缩了缩发问。
“下午吃过了,所以没关系。”
太郎看着天月有些紧张的脸,语气有些低沉。
“....太郎.....桑...?”
很快便听出了对方语气中异样的感觉,天月心底微微有些不安,试探着反问。
“...天月君你,平常都是怎么吃饭的?”
太郎突然这么问。
“啊?就是...和平常人一样啊,没什么问题的,所以太郎桑就让我自己....唔。”
太郎夹起一筷子青菜塞进他嘴里打断他。
“那么日常生活呢?”
“唔...就是...尽量像普通人那样....”
“是后天性失明的话,很难习惯的吧。”
“....不...我觉得没有关系.....”
“天月君骗人哦。”
“没有骗人!我真的觉得没关系的!”
天月争辩般地说到这里,太郎把筷子重重地放在桌上。
“因为我非常喜欢天月君,所以我现在非常...非常生气。”
天月吓得声音轻了一半。
“...对不起.....”
“不是因为你,是因为其他人。”
“...谁...?”
“因为你身边的所有人。”
“.....太郎桑....”
“以后,不要再一个人忍着悲伤了。”
“.......”
“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那样的话,你所有的不开心,所以真实都向我抱怨吧。没有人愿意倾听的话,至少我会一直倾听下去。”
天月想点头的,但却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天月的父母不同意他和太郎在一起。
或者是,不是不同意他和太郎,是不同意他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
因为你会拖累对方原本的生活,而且对方也不可能负起责任这样照顾你一辈子。为了别人,也为了天月你自己不受到伤害....分手吧。这不是很久以前就说好了的吗?
可是......
没有可是。

天月开始有意识地疏远太郎,他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肯定能够忘记太郎,也被太郎忘记。
他来找他的时候,他没有动摇。
坚持着换一种方式回家的时候,他没有动摇。
自己一个人在家痛苦地度过时间的时候,他没有动摇。
被他抱紧的那一刻,他没有动摇。
但是他明白了,自己没有动摇的究竟是什么。
是对于伊东歌词太郎的思念啊。

可以的话天月也想和太郎在一起啊。
可以的话天月也想像一个正常人一样自由自在地生活恋爱啊。
凭什么只是因为失明...就要受到这样不公平的待遇呢。
在孤单一个人的时候,他几乎快要哭出来。

第二个星期天月的家长回来之后,太郎还是来敲了天月家的门。
天月打开门很快反应过了对方的身份,急忙说我都跟你解释过了啊...再来的话,我父母会....
没关系。
太郎低头嘴角蹭过他的唇瓣,带着微笑却郑重的表情走进去。
父母闻声走出来,在看到太郎时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闪过了一丝不愉悦的情绪。
“啊啊,是伊东太郎君啊,你好你好。有什么事吗?”
母亲礼貌地笑着开口。
“我来是想说,请让我和天月君在一起吧。”
父亲深深皱起了眉。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天月他已经跟你很清楚地说过了吧。”
“....嗯,确实是说过了。”
太郎点点头,嘴角的笑容突然间就消失。
“可是是我害天月君失明的,所以请务必,让我负起这个责任。”
太郎说的语气是那样认真与惭愧,天月感觉鼻尖一酸似乎下一秒就会掉下眼泪了。

TBC.




评论(5)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