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甘党加湿器】极短十题


淑子你居然自己发出来了哼qaq

自己编的十题 然后短的要死 啥属性都有 OOC

感谢食用 甘党的新曲棒棒哒^q^




1.被宽恕的罪行


出差一周之后归家的天月郑重地清了清嗓子,正襟危坐地蹙着眉头。

“伊东歌词太郎先生,请解释一下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在他眼前的是杂乱不堪的房间与身边那位比家里那两只毛绒绒的动物还要抱着他不放的伊东歌词太郎。

天月短暂地权衡了一下,还是回过头去回应了伊东的亲吻。



2.旁若无人


天月躺在伊东的腿上。

“天月君?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啊....和歌词太郎桑的话,吃什么都可以噢。”

“真的吗!?”

“嗯...嗯!”

cof众人面无表情地注视着眼前心无旁骛歪腻的情侣。



3.校服衬衫的第二粒纽扣


衬衫的第二粒纽扣,是最贴近心脏的地方。

不知道哪里听来的这句话,被伊东拿去做了表白词。

“.....所以可以的话,请给我天月君衬衫的第二粒纽扣,我想要一辈子好好珍惜它,珍惜天月你。”

哦,尽管他们的校服是打领带的并没有纽扣,天月还是迷迷糊糊地和伊东交往了。



4.你是我的,


“天月君,你是我的。”

听到伊东歌词太郎弯下腰凑在自己耳边低语,天月心脏漏跳一拍。

“干什么.....”

“小...苹果?”

伊东站直了之后思考了一会儿。

“优十桑唱的那首中文歌啊,挺好听的,天月君我们也要唱吗?”

“........”

那之后天月足足一个星期没碰过苹果。



5.分开两地


“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

“好想现在就见到天月君...”

“嗯,我也......”

语气中带了一丝哽咽,天月一手拿着电话,推开了门。迎接他的是伊东温暖的怀抱。

“歌词太郎桑,我又有16分钟与你分开了。”



6.漆黑


夜晚是一片漆黑。

在那黑暗之中的天月睁开了眼,染上水雾的视线范围内,是伊东歌词太郎同样漆黑一片的双眸。

伊东缓慢地吻上天月的双唇,舌尖不紧不慢地挑弄齿间,手指拨弄着他的发间,眯起的双眼却望不到底。

气氛,深邃到令人窒息。



7.相形见绌


天月一直觉得,觉得我配不上你,是最蠢的分手理由了。

但当他看见伊东与那个优秀的女生说笑的时候,他对自己说,

蠢的到底是哪一方啊。



8.绝症


“歌词太郎桑....我是不是已经.....”

天月的语气发着抖。

“天月君......”

伊东注视着他,欲言又止。

在两人面前,是已经因天月的手癌被重新编辑了三次的推特。



9.两个人与一支冰激凌


夏日,天月君舔着手中的冰激凌,悠闲地坐在电脑前。

伊东歌词太郎伸了个懒腰从卧室走出来,抱怨着好热顺手拿过了天月的冰激凌。

“哪边吃过了?”

他漫不经心地问。

“这边。”

天月指了指。

“噢。”

然后他就这么看着伊东对着自己指的地方狠狠舔了一口,感叹说果然好甜。



10.时光机


天月与伊东歌词太郎吵架了。

天月赌气跑出来后的一瞬间后悔的情绪便开始蔓延。

“要是有时光机....就好了......”

天月低落地靠在墙角。

那样的话从一开始就不会有争吵了。

几秒钟之后是大门重新被打开的声音,伊东急匆匆地走过来。

“天月君.....对不起,我有点太激动了.....”

天月没有说话,半晌主动伸手抱住了伊东。随后他发现伊东歌词太郎的身体在颤抖。

“....歌词太郎桑...?”

“那个,对不起啊,天月君你刚刚...说有什么就好了......”

伊东整个话里都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

羞耻感冲上头顶,天月刚准备回击,伊东先一步开口说了下去。

“不需要什么时光机。天月君.....这样就最好了。”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最美好的,怎么舍得再回到过去啊。






写完啦 真是又方便偷懒(划掉)又好写

第9题其实不是原创的脑洞 不过我估计也没几个人会看出来那就这样吧(。


总觉得我坑了大家(小声





评论(12)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