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੭ ᐕ)੭*⁾⁾

【suzusora】突如其来的思念 (恋与爱十题)


2.月色入户   3.夜盲与夜恐   4.情话



久违了的^^也是新年的第一篇文w以后也请多指教啦

自己编了十题 大概都会写现实设定的 然后是在一起之后的日常 虽然是原创不过题目都很没新意(。

因为官方没有给我糖所以我就想写现实设定了(什么

OOC注意 剧情都是我编的

感谢食用/w\







1.突如其来的思念




时间已经很晚了。

soraru在推特上发出了晚安之后,实际他还一点也不困。

很快粉丝热情地回复着他,于是他也只好假装自己睡了那样退出了推特。

可是不困。

他关上灯,被子盖过胸口,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

很奇怪啊。

soraru吸了吸鼻子心想。

平常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很累了才对,今天却丝毫没有睡意。

或者说,是因为某些强烈到难以忽视的情感代替了疲惫。

那是什么呢。

soraru睁着眼睛,屋子里静的只有他一个人呼吸的声音。可能是由于黑暗的关系,十分自然地,那人的脸便浮现出来。

对了。

suzumu。

suzumu。

suzumu。

他的恋人。

他很想见他。

索性,soraru拿起一旁的手机重新解锁。

.......三点半。

soraru沉默了会儿。

太晚了点吧。他放弃了任性叫对方出来的想法,虽说难以启齿也是他放弃的原因之一。

然而当他想要强迫入眠,脑海便被suzumu的影像整个占据。

“.....搞什么啊。”

他认输地睁开眼。

发短信。

【喂,今天出去玩吗?】

手机的光微微有些刺眼,soraru皱起眉头看见上面告诉他发送成功并传来提示音。

suzumu一定睡了吧。soraru告诉自己。

所以我也赶紧....

提示音。

“什么.....”

手指点开界面。

【可以噢要去哪里(´ε` )】

....没睡吗?

惊讶。其实大多是惊喜。

soraru不免有些看不起自己的情感变化之迅速了。

【这么晚你都不睡吗?】

【...我是被短信音吵醒的啊。倒是soraru桑为什么不睡?】

.......无言以对了。

怎么说,和他说,我很想你所以无法入眠?

無理です。

【睡不着。】

【啊又失眠了吗】

【....你那漠不关心的语气是什么】

【什wwww我很关心啊www】

【..........。】

对话中止了。

soraru叹了一口气,说不上来的失落。

他也不太清楚自己在期待什么。

突如其来地,是与先前不一样的提示音。

很明显是一通电话。soraru看着那上面的联系人显示。

来自suzumu。

他突然想起suzumu的声音,难以等待的焦躁感涌上来。

想听他的声音,想见到他。想触碰他。

这么想着的soraru,害怕自己说出些什么不得了的话来,神差鬼使地,挂断了电话。

.........

夜晚寂静得他要哭了。

【soraru桑(´Д`;)】

【(^w^)】

【接电话】

又打了过来。

挂断。

【(^w^)】

【还想出去玩吗ww】

打过来,挂断。

【想(^w^)】

何止是想,想得要发疯了。

【那就快点接啊】

【给我唱歌】

【!?】

【想听你唱歌】

【好】

打过来。

soraru等了十秒钟,犹豫着接起来。

“soraru桑。”

那边是suzumu的,一如既往得少年,却又有些不同以往的温柔。

“...嗯。”

soraru感觉自己脸颊似乎是在发烫。他蜷进被子里,蒙起头,想把这怪罪于闷热。

“想我了?嗯?”

“.......”

大概是被子捂得太紧,soraru险些缓不过气来。

“唱歌给我听。”

“......”

suzumu停顿了几秒,电话里传来他轻微的笑声。

soraru听着,脸颊更红。好在这只是电话,对方不可能看见他的脸。

“那要听什么?”

“ソラリズム。”

他念出歌名。手指紧紧地握住手机,渴望此刻他握着的,能是电话那头的人的手。

“.......”

“你...你唱吗。”

可能作为当事人并没有什么自觉,从刚刚起就一直变得愈发急促的呼吸声,因为蒙在被子里而格外软柔的声线,还有近乎祈求撒娇般的问话。这一切都是在挑战电话那边suzumu的极限。

短暂的沉默,两边都是快要呼吸骤停了。

“嗯。”

应答之后,suzumu低声唱起来。

电话杂音很大,歌声听起来都有些模糊不清。suzumu很少唱歌,至少单独给他唱,这还是第一次。

soraru觉得心跳在以极其不妙的速度加快着。

好热啊。

好热啊。

好热......

“咳,咳咳.....”

缺氧了。

soraru从被子里猛地探出头,要命地呼吸着,空着的那只手按上自己的胸口。

于是对方的歌声也就这么被他打断了。

“...你还没唱完.....”

soraru不甘心地提醒道。

“soraru桑。”

suzumu突然喊他的名字。

“干什么。”

“我现在去你家哦?”

“啊....等一下!不行....”

对方刻意没有打断他,soraru却说不下去了。

他有多想见到suzumu,现在立刻马上的地步。

想被他抱住,想他靠在他的耳边说话。

最近因为工作档期两人都很满,一边忙着新曲,一边忙着出碟,明明是处在恋爱关系中,却已经有太久的时间没有见面。

“还要我去吗?”

对方的语气明显就是在忍笑,soraru也听出来了。

过分。狐狸。

可是他敌不过自己的思念。

“...要。”

“可是我有点困了——”

“你现在立刻给我过来。”

“哎——”

“......”

“嗯?”

红着眼眶,语气有些颤抖。

“我想见你,suzumu。”

“很想你...所以失眠。”

“快点过来。”

“.....陪我...”

soraru似乎是用了这辈子的力气才完整地说出这些话,随后他的感觉自己的体温已经和发烧无异了。

“嗯,我现在去陪你。”

这是他在电话里听见suzumu的最后一句话,随后电话被挂断。

soraru失神地看着手机屏幕。

快四点了。

suzumu没事吧?

他自己没事吧。




四点半门铃被按响了,soraru穿着睡衣便出去开门。

门刚拉开,黑影便整个扑上来。

soraru以为他是要亲他,便慌忙地关了门想要推开。

可suzumu只是把他抱在怀里,喘气声还有些急促,明显是急着赶过来的。

“......suzumu。”

他试探性地问道。可对方没有回答,只是用力地抱住他,手环过他的腰,呼吸打在他的侧颈,一片温热。

“呜....”

等soraru自己回过神,眼泪已经顺着眼眶毫无征兆地流下来了。

suzumu或许是听见了他的呜咽,松开手,看着他手忙脚乱地擦去自己的眼泪。

“...开心得哭了?”

“我,我没哭.....”

soraru拉住suzumu的衣摆,将脸贴着suzumu的脸。

suzumu侧过头,舌苔舔过soraru的脸颊。

“不是眼泪是什么?”

suzumu的语气是上挑的,眼神却格外得...应该是温柔吧。soraru看着他的眼睛,移不开视线。

“........”

“suzumu....”

“我在。”

“suzumu....”

“我在。”

“suzumu....”

“我在。”

suzumu从后面仰起soraru的头,与他接吻。

吻算不上深,但已经很足够了。

“明天还要工作一整天吗?”

“...没关系,我把安排后移。”

“...不太好吧。”

“恋人都想我想成这样,实在不忍心继续工作了。”

.......

“让我见到了,可爱到犯规的人。这是别人看不到的soraru桑吧?”

“...你再说我可爱?”

suzumu低笑着轻吻侧脸。

“本来就很可爱。”

他在soraru准备打他之前先一步抓住了他的手,移开,略微俯身。

这一次他吻得很用力,直到soraru甚至没有力气去反抗。

时间已经很晚了。

...Who care。




两个人于是一直睡到了午饭时间。

.......出游计划搁浅。






End.





szsr什么时候发糖啊....(默默

 
 
其实这篇文有个bug(。可是我不想改了就这样吧orz
 
 

评论(2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